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柏悦府孔雀城为美好而来,固安,交通之城
来源:北京楼讯2021-06-11 10:06:56
摘要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开建以来,京津冀一体化正以中国速度向未来进击。为充分发挥北京新空港大型国际航空枢纽辐射作用,北京市与河北省合作共建新空港临空经济区,以此促进京冀两地深度融合发展。在此背景下,河北省把廊坊市广阳区、固安县、永清县部分区域规划为空港新区,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的转移。

  京津冀地区上升为国家战略,浓缩其中的北部地区核心区域京津雄会进一步提升其竞争力。在整个渤海湾地区会形成一主二副三大城市群格局,一个以京津雄为核心。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开建以来,京津冀一体化正以中国速度向未来进击。为充分发挥北京新空港大型国际航空枢纽辐射作用,北京市与河北省合作共建新空港临空经济区,以此促进京冀两地深度融合发展。在此背景下,河北省把廊坊市广阳区、固安县、永清县部分区域规划为空港新区,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的转移。

  生活在喧嚣的大都市,乐活在惬意的都市圈。#筑梦京津雄,浪在都市圈#记录你非凡的都市圈生活工作居住点滴。

  深耕固安17载,倾力打造第三代人居标杆——永定河孔雀城柏悦府。进退自然、健康有度,开启健康人居新时代。

  若是要说“交通运输”的作用和意义,我们首先要明确交通·运输这两个概念,为其定义。其次呢,也要给它界定某些作用范围,究竟是在什么社会范围内,“交通运输”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接下来,我将沿着它的“司职”领域行文。

  交通运输是一个合起来的概念。事实上,交通应指交通流的运行状态,是一个联通过程,这个流可以是人组成的,可以是通常的运载工具。而运输讲求怎么借以交通周转事物。交通运输,自然是一个既有运输目的的位移动作了。弄清楚概念,相当于弄清了它的职责能力,就可以谈它的作用意义了。

  自古,人们就进行着简单的交通运输活动。书信、走马上任、顺流而东„„我们可以从诗词歌赋中发现极多随着文人的地理迁移寄托的情感,无意间,这就是交通运输对当时部分懂得骚赋的精英们而言的,意义与作用。以小见大,我们这个时代,交通运输被赋予了更多的文化价值、战略意义。毋庸置疑的是,它扮演的角色,可能是满足我们物质文化生存等需求的必要前提。

  京南固安拥有8条轨道、(4号线、s6号线、s9号线、新机场快轨、京雄城际铁路、廊涿城际、固保城际、京港台高铁)。8条高速(首都环线高速、新机场北线高速、大广高速、京安高速、知高路、芦求路、106国道、新机场高速)域外紧邻大广高速、京安高速出口;同时域内1路、4路公交畅达全县不限行。

  固安,交通之城!

  孔雀城柏悦府创新融入现代都市主义“街区+住区”设计概念,打造友好安全街区、繁华活力街区、立体生态街区三大特色街区文化,将日常生活需求融入住区规划,打造现代都市主义住区的全新生活标准。

  发现孔雀城柏悦府之美,在孔雀城柏悦府园林社区接待中心,活动持续中,周周吃喝玩乐一站式供大家选择,欢乐周末进行时。现场周周活动亮点不同,欢迎大家参与到永定河孔雀城柏悦府园林活动中,精彩活动持续进行……

  活动地址:大广高速固安359出口向东2公里,中央公园对面。

为美好而来,固安,交通之城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为美好而来,固安,交通之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