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深度测评:北京南 均价1.2万,固安来康郡3000亩生态大盘在售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0 18:59:28

  乐居买房讯 近期,乐居百城联动,在全国解锁“优选好房”。活动围绕楼盘实地深度测评展开,邀请行业专家和媒体人参与品评,旨在发掘区位优越、口碑过人、配套醇熟、户型出众并兼具性价比优势的城市标杆项目,诠释何谓“好房该有的样子”。 

  此前,乐居北京已通过实地测评,见证了固安来康郡的品质表现。接下来,我们将通过竞品对比的方式,进一步反映该项目在板块、价格、户型、配套等维度的实际情况,供广大购房者判断、挑选。

 

  区位:北京南,占据三大经济引擎核心位置

  固安来康郡择址素有“温泉之乡”、“矿泉之乡”、“果蔬之乡”之称的京南牛驼。向北55公里到达天宫院,向南45公里到达雄安核心区,距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约30公里。同时占据首都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以及雄安新区,三个强大经济引擎的核心位置,发展潜力大。

  项目距京雄城际铁路霸州北站直线距离约7公里,1站到雄安新区,2站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3站到北京,便捷的交通可及时到达各个热点地区,真正做到一小时首都经济生活圈。

  固安来康郡所处的固安板块,作为首都“一轴三带”轴心区,紧邻北京南城,是周边价值提升最快的区域,作为生态文化南中轴,布局南部大国”会客厅“,立足临空经济区利好,新绎•固安来康郡 成为置业首选高品质社区。

  世茂璀璨天城和固安来康郡区域一致,两个项目相距约1.5公里,共享区域发展红利。

  物业类型: 用地3000亩,内部规划完善

  固安来康郡规划用地达3000亩,是本区域内的大体量新盘,内部规划很完善,包含颐养社区、康乐旅游综合体、农业文创景区和康养居住,曾被河北省评选为“健康养生”重点项目,属于国家AAA级景区。

  社区内引入了湿地生态系统来调节径流,改善水质,调节小气候。此外,内部还有占地27万平米中央景观区、一级综合医院,已经开业运营。整个社区打造叠拼、合院、洋房及高层等多种产品,供不同客群选择,既适合养老也适合度假。

  世茂璀璨天城占地面积近3万平,建筑面积约7.5万平,总共有115栋楼,5671户,同样是个大体量社区,规划了高层、叠拼、联排和合院,类型丰富,满足多种客群。

  该项目有2万平米配套公建,丰富的商业配套服务,社区外围打造一条特色现代科技商业街。

 

  价格:均价1.2万/㎡,性价比较高

  固安目前整体区域均价1.6万/㎡,世茂璀璨天城均价约16500元/㎡,固安来康郡目前均价1.2万/㎡,价格上优势明显。

  从产品上来看,固安来康郡规划很完整分为长者会员社区、康乐旅游综合体、农业文创景区、上水颐园四大版块,且于2016年被河北省评选为“养老健康养生”重点项目,得到官方认可。

  从位置上来看,固安来康郡地处京南,受到大兴机场的辐射较大,发展潜力无限。因此固安来康郡具备一定升值潜力,适合年轻人上车以及养老。

  户型:空间规划合理,整体舒适度高

  固安来康郡打造的户型产品为123.98-129.51㎡三居和183-253㎡别墅。

  具体看下129平米户型,各个空间户型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全明户型,各部分空间均有窗,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居住舒适度好;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公摊高于15%且低于25%,符合住宅公摊正常范围。

  世茂璀璨天城打造的户型为85-100㎡高层、125-135㎡叠拼和180㎡合院。具体来看130平米的下叠产品,首层入户门处有玄关,增添归家仪式感,客厅和老人房均南向采光,且客厅有超大阳台;卫生间干湿分离,厨房分为中厨和西厨,增添做饭乐趣;二层为书房和主卧,挑空涉及增加采光。

 

  周边配套:路网发达,直达京津冀

  固安来康郡和世茂璀璨天城相距不过1.5公里,共享生活配套。

  从交通来看,周边有大广高速、106 国道、新机场高速、廊涿高速、芦求路、新机场北线高速,六条高速规划,一线直达京津冀。

  值得注意的是大广高速:俗称G45,是纵向从大庆到广州途径本区域的一条主要交通干道,也是目前从北京到牛驼最便捷的一条自驾路线。走G45从牛驼向北出发去往北京到达天宫院仅55公里,非常便捷。

  固安来康郡自带幼儿园,在项目周边还有固安七中、林城中心小学、林城京师幼儿园、南黄垡中心小学等教育资源。

  医疗方面,周围有来康医院、牛驼镇医院、固安县人民医院、固安县中医院、廊坊市第四人民医院等。

(固安来康郡规划图)

综合来看,固安来康郡在价格上,十分合适,既适合本地客群也适合北漂或者养老;社区内的规划也很完整,有意在环京置业的购房者可以值得考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