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深度测评:北京东燕郊高新区 嘉都助力城市青年安家大北京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0 17:30:44

  乐居买房讯 近期,乐居百城联动,在全国解锁“优选好房”。活动围绕楼盘实地深度测评展开,邀请行业专家和媒体人参与品评,旨在发掘区位优越、口碑过人、配套醇熟、户型出众并兼具性价比优势的城市标杆项目,诠释何谓“好房该有的样子”。 

  此前,乐居北京已通过实地测评,见证了嘉都的品质表现。接下来,我们将通过竞品对比的方式,进一步反映该项目在板块、价格、户型、配套等维度的实际情况,供广大购房者判断、挑选。

   

 区域:地处副中心东部 发展未来可期

  嘉都位于河北省廊坊市燕郊高新区燕顺北路南侧,距北京副中心5公里,潮白河东畔,京津冀都市圈的核心地带。

  随着与城市副中心的“四统一”(即统一规划、统一政策、统一管控、统一标准),燕郊的环卫、水务、供热等陆续由北京接管,城市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同时,地铁22号线正在稳步建设中,燕郊将迎来新一轮机遇。

  嘉都地处燕郊北部板块,相比之下更为醇熟,交通优势也更加明显。距离京平高速(北务)出口约 500米,坐享“京平、京秦+地铁22号线+多条公交线”的立体交通。

   

  嘉都和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相距约4.5公里,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位于燕郊新城,毗邻规划中的燕高北路及留山大街,燕郊植物园以北。

 

 物业类型:大体量社区,私享3.6万平中央公园,

  嘉都社区总建面近180万平方米,共有14988户房源,是个大型社区。内部业态丰富且完善,规划有商业办公、商业配套、学校等多重配套设施。

  值得注意一提的是,嘉都小区规划了3.6万平方米中央公园广场,相当于尘世级别,方便业主运动,用丰富的社群活动为社区增添互动,提升业主的居住体验。

 

  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占地面积约36万平,总建筑面积为106万平,规划有7500户房源,同样是个大型社区,不过体量不如嘉都。

  该社区内部的业态配建也很丰富,涵盖了3万平米商业街、健身房、社区厨房、智慧社区系统等,对于业主的日常生活很方便。

 

  价格:实景现房,均价1.8万/㎡

  嘉都现在市场销售均价约为1.8万/㎡,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的均价约2.2万/㎡,相比嘉都略贵。板块内二手房虽然便宜,但是在品质、社区规划、物业等方面不及新房。

  此外,嘉都目前已经实景呈现,所见即所得。另一方面,多元的社区活动为嘉都增添了附加值。待到22号线开通,未来北京和燕郊之间的交通将更加便利,项目也将更具潜力。

  户型: 66㎡-118㎡三居,刚需上车好户型

  嘉都的户型产品包含66㎡一居、60-92㎡两居和118㎡三居,而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的户型为63-66㎡一居、81-96㎡两居和117-136㎡三居。

  嘉都88㎡是2+1户型,整个户型采光充足,空间分布合理。入户有玄关,客厅、主卧与次卧均朝南,采光充足;主卧与次卧分离,保证私密性不被打扰。此外还搭配一间书房,为学习和工作提供专属空间。卫生间干湿分离,厨房动线合理。

嘉都88㎡户型图 

  90㎡户型为两居一卫,整体南北通透,边户还可以享受全明格局,采光充足,通风性强;南北双卧,尺度开阔,独立明卫,干湿分离。

  可以看出,两个项目面向的都是刚需家庭,不过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的面积更大,空间上更宽敞,同时总价门槛也高。

  周边配套:大型商业街在侧,配套丰富

  嘉都和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周边的生活配套都很丰富,可以满足基本的生活需求。

  嘉都周边商业有首航超市、商业街(嘉都MALL);教育配套有第三实验小学、嘉都为明幼儿园、嘉都幼儿园、健身房等;休闲娱乐设施有汉石桥湿地公园、燕郊植物园、燕郊滨河森林公园、中央公园、运动场地、健身设施。

  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的商业有天洋广场、泰达广场、永旺梦乐城购物中心、新世界商场等;周边医院有中美医院、燕郊辅仁医院、燕郊二三医院、京东国际医院、燕达医院等。

  嘉都和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均是刚需上车的好楼盘,对于北漂十分友好,不过嘉都在价格上更具优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