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北京决定在全市户籍派出所设立“公共户”丨简明楼市6.7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7 21:12:48

北 京

新盘动态

1.顺义金茂北京国际社区:B地块2#加推70㎡南北通透两居。

2.房山中骏云景台:66后购房节,推6套特价房:89平三居(两套)特价265.2万元、256.5万元;88平三居249.5万元;77平两居(两套)222.1万元、210万元;74平两居218.4万元。

3.大兴中旅亦府二期预计六月底开盘,预计售价480--505万。

4.大兴和锦诚园清退一套两居室,使用面积97.31平,现特价588万。

5.北京市住建委官网信息显示,6月6日,大兴路劲御合院(路劲育合苑)获得预售许可证,此次共获批6栋楼约138套房源,准许销售面积28972.44平方米。

民 生 动 态

1. 为推动户籍管理工作理念和机制创新,有效解决暂不具备市内迁移条件的本市户籍人员落户问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户口登记条例》、《派出所办理常住户口登记工作规范(试行)》等法规政策,北京市公安局经充分调研,在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决定在全市户籍派出所设立“公共户”。

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我市户籍人员(不含学生户口、驻京办户口、博士后户口等限制市内户口迁移人员),可以在户籍所在地派出所申请“公共户”落户:

(一)因房屋产权交易户口须迁出,但本人、配偶或其他直系亲属(其他直系亲属包含父母、子女、(外)祖父母、(外)孙子女。下同)在本市无合法产权住房,户口无法迁出的;

(二)因离婚后户口须迁出,但本人、配偶或其他直系亲属在本市无合法产权住房,户口无法迁出的;

(三)因离职户口须从原单位集体户迁出,现单位无集体户,且本人、配偶或其他直系亲属在本市无合法产权住房,户口无法迁出的;

(四)因房屋交易所有权变更或者公有住房承租权变更,现房屋权利人申请将原户内人员迁出的,原户内人员无正当理由拒不迁出的;

(五)新生儿亲生父母一方户口在本市“公共户”内,且新生儿无法在本市其他地址申报出生登记的,可在其亲生父母户口所在“公共户”内申报出生登记;

(六)其他特殊原因在本市无法办理户口市内迁移的。1.近日副中心线西段整体提升工程环评第一次公示了。公示中显示新建衙门口站、长阳站,改建北京西站、后吕村站和良乡站。

2.近日副中心线西段整体提升工程环评第一次公示了。公示中显示新建衙门口站、长阳站,改建北京西站、后吕村站和良乡站。

3.海淀清河安宁庄地区将新增一所小学,为金隅凤栖家园共有产权房配套小学。

天 津

民生动态

6月3日,天津住建委官网发布“社会征求意见”公告。内容显示,《天津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办法》(津政办发〔2016〕54号)即将到期。近日,天津市住建委会同相关部门将原有政策进行了修订,拟定了《天津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11日,如有意见可反馈至fdcscglzx@tj.gov.cn。

石家庄

民生动态

据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消息,省卫健委近日发布《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设置正定县第二人民医院的批复》,同意正定县卫生健康局设置正定县第二人民医院。《批复》显示,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关于设置正定县第二人民医院的请示》(石行审社卫〔2020〕13号)收悉。

《批复》同时显示,正定县第二人民医院的选址,在石家庄市正定县旗帜大街以东、东柏棠大街以西、周汉河南路以南、兴德路以北。该医院设置床位数(牙椅数):675张(5台),核准的诊疗科目包括预防保健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共计25个。

标签: 北京 户口 正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