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深度测评:轨道新区刚需上车优选盘 三叶公园品质俱佳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7 17:14:02

  乐居买房讯 近期,乐居百城联动,在全国寻找“优选好房”。活动围绕楼盘实地深度测评展开,发掘区位优越、口碑过人、配套醇熟、户型出众并兼具性价比优势的城市标杆项目。 

  此前,乐居北京已通过实地测评,见证了三叶公园的品质表现。接下来,我们将通过竞品对比的方式,进一步反映该项目在板块、价格、户型、配套等维度的实际情况,供广大购房者判断、挑选。

 

  区位:临空经济区+自贸区+综合保税区,三区利好叠加

  廊坊背靠大兴机场,同时拥有十几条高速和轻轨,可以实现一小时通达三个国际机场的城市。作为廊坊行政区划中的重要城区之一,广阳区此前发展受困的情况正在缓解。

  围绕大兴机场100平方公里的临空经济区以及20平方公里的自贸区和4.37平方公里的综合保税区,三区利好叠加给廊坊及广阳一个高度开放的政策环境的机遇。

  三叶公园、融创翡丽壹號同落位于廊坊市广阳区,距离廊坊东站仅600米。

  广阳区计划通过城市发展轴线,将各大组团进行串联,东部主要以城市更新为主;西部则打造以万庄、九州作为临空经济区的拓展区。随着未来相关机遇的重大设施的落地,整个广阳区应该是有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也是诸多的机遇和利好主要的承载区。

 

 物业类型:高层、小高层组合 选择更丰富

  三叶公园体量较大,总占地约28.5万平米,项目总建筑面积达到21万平,项目分为三期推出,首期推出2号、3号以及5号楼,户型涵盖85㎡-118㎡两居至三居。

  目前在售的一期地块位于项目东区,容积率2.2,绿地率35%,总套数为851户,共11栋楼。其内部还规划建设未来舱,涵盖购物中心、银行、酒店等众多业态。未来舱前广场,即是北环马拉松公园的启动区的一部分,项目周边还有约138万平米绿地环绕。

 

  融创翡丽壹號则以高层建筑为主。内部有约1000㎡阳光草坪,最大约100米楼间距,营造超然绿色居境;产品均为建筑面积约99㎡-140㎡三居,最高可达13.4米的采光面宽,生活品质高。

 

  价格:总价127万起 刚需福音

  目前三叶公园均价约为1.5万-1.6万/㎡,距其直线距离约3公里的新房广阳印,销售均价约1.45万/㎡,价格略高,不过要低于均价约1.7万/㎡的廊坊阳光郡;同板块二手房挂牌价在1.5万-2.4万/㎡左右,且要么户型过小,要么价格略高,品质差强人意。比较下来,三叶公园更具性价比。

  单从位置上来看,三叶公园处于正在发展的轨道新区,临近城际铁路联络线,2站即可达到亦庄,4站可以抵达通州,该线路还连通北京两大国际机场,未来通勤便利有保障。

  融创翡丽壹號单价虽略低于三叶公园,但整体在售户型均为110平以上的大户型产品,相比之下,三叶公园更适合刚需客群上车。

  周边配套:核心板块 配套丰富

  三叶公园距离正在修建的城际铁路联络线廊坊东站仅600米,未来建成通车后,2站即可直达亦庄、4站到达副中心。项目周边1公里范围内,有多个公交车站,共5条公交线路,出行便利。

  三叶公园自身配有两所公立学校以及三个幼儿园。其中东区配建一所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整体面积为2.8万㎡,分小学部与初中部两部分,每年级共4个班。西区配建一所小学,面积约1.7万平米,共24班。同时一二三期将各配建一所幼儿园,面积在3000㎡左右。未来三叶公园未来舱内将建设2.1万平大型商业综合体,配置购物中心、银行、酒店等商业配套。

(三叶公园配建幼儿园) 

  融创翡丽壹號与三叶公园临近,共同享受医疗、娱乐、教育等众多配套。医疗方面,项目5公里范围内有廊坊市中医医院、廊坊开发区人民医院、华北石油廊坊矿区第一医院,以及多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院等,生活便利。

 户型:大体量社区,选择众多

  三叶公园体量较大,总占地约28.5万平米,项目总建筑面积达到21万平,项目分为三期推出,首期推出2号、3号以及5号楼,户型涵盖85㎡-118㎡两居至三居。目前在售的一期地块位于项目东区,容积率2.2,绿地率35%,总套数为851户,共11栋楼。

  85㎡两居格局为南北通透,户型比较方正,得房率高;私家入户厅,提升收纳整理空间,私密性能够得到保障。南向双采光面+主卧飘窗设计,最大限度的保证了采光,明厨暗卫。 

(85/103㎡户型图) 

  103㎡三居户型同为南北朝向,南向采光面超过10m,6.2m的无柱宽厅提升了居室舒阔度。卫生间为全明通透格局。主卧带有270°转角飘窗,采光观景效果更佳。次卧还能做带有学习功能的儿童房。

  118㎡三居户型整体方正通透,私家电梯入户,采光充足,明厨明卫,配备双卫,保证使用、不拥挤,每个卧室的尺度都十分舒适。 

 

  综合对比下来,两个项目各有优势,相比其他同类产品更值得入手。三叶公园的生活配套更为丰富,三面宽朝南全明户型,一梯一户,品质上丝毫不输北京的新房,是北漂安家大北京的优选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