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热势当红 | 5月开盘月收官 时代经典再传奇
来源:北京楼讯2021-06-04 10:45:18
摘要
四环奢宅,鼎筑世家改善。坐拥红利,再造热销新篇。

  对于那些受到追捧的作品,有时候犹豫便是错过。

  5月9日,国誉·万和城首发开盘;截止5月31日,营销中心到访近10000人,收获了287个家庭的厚爱臻藏。时代潮鸣,地脉流转,高净值人群对于**人居的向往从未停止。

  如果说,荣耀首发是万众期待的盛典,那么瞩目盛销,则是厚积薄发的沉淀。国誉·万和城自2020年9月入市,便始终以引领的姿态给市场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惊喜,西贵地脉、豪宅基因、人居六新......国誉·万和城跻身当热红盘一直都在预料之中。

  臻稀四环 内城矜贵一席难求

  矜贵内城,竞相争藏,一环之差,便是主城内外。国誉·万和城雄踞京西四环畔,单从绝佳地理位置来看,热销即有迹可循。

  2021年土拍尘埃落定,29宗集中供地中,五环内供地仅4宗,六环内不设限制的纯商品房仅1宗,土地稀缺程度可见一斑。土地稀缺之外,楼面价的全面拉升,四环10万+居高不下,五环破8格局已定。对于购房者来说,面临房价大幅上涨的同时,更要接受内城上车机会一席难求的残酷事实。

  国誉·万和城择址西四环畔,党政军教人群密集,顶配西贵资源不可复制,土地规划赋能之下,坐享丰茂生活场域。同时,项目邻近金融商务区丽泽,前排承接板块红利,随着地铁14号线丽泽商务区站、丰台站5月28日同步主体结构封顶,双轨道利好叠加,金融主城科技住区未来可期。

  ▲国誉·万和城鸟瞰图

  基因传承 纯粹改善分秒递减

  理想住区的确定,不仅意味着生活舒适度的提升,更是财富与圈层的极致臻藏。满足新世家生活所需,方为众人所追捧。

  还是看今年的土拍,政府集中出让29宗土地,不设限纯商品房共6宗,其余地块均不同程度要求配建公共租赁住房或者人才住房,住区逐渐呈现混居态势。同时,价格指导硬线、公租住区增大,拿地价格不断上涨,层层政策压缩之下,土地溢价降低,开发商在住区建设上的花费成本必然随之降低,高端纯粹改善住区愈发臻稀。

  国誉·万和城,远洋集团携手北京城建地产双雄和鸣,以方寸间精琢匠筑,打造专属新世家的意境人居。三段式结构建筑融汇经典、燕京八景经典复刻、约800m²社交会所锁定圈层,精致绿园打造全龄社区,一席科技健康奢宅,犒赏西贵世家。

  ▲无界之境实景

  地脉生长 诗意大境自然圆融

  归家的艺术,筑就质感的生活。四时绿园、静谧住区,诗意的生活吸引着城市中流砥柱的眼光。

  众所周知,当下房地产市场已经全面进入高周转时代。建筑设计上,一层层涂料泛滥;社区配套上,高端住区标配的会所基本消失;园林景观上,曾经开发商经常讲的百年古树的故事也不再讲了:开发商利润降低,随之而来的也就是流水线复制出现的工业化产品,更谈不上独家设计匠心。

  国誉·万和城传承经典,融合地脉文化打造全新人文园境,在景观设计规划上始终坚持标准不变。社区规划上,承袭中都宫苑礼制,整体打造山水廊桥景观形制;复刻“燕京八景”入园,以约630㎡澜山境央景叠水为核心,翠鸣园、烟波林等均在意境之上附加功能设施;整体以450m慢跑道串联,连接3大智慧盒子与1100㎡超级IP儿童乐园,借八景空间文化特点演绎丰富造园情境,打造文化价值与土地记忆兼具的全龄园林空间;园区甄选名贵树种打造植物围合空间,以多种观赏植物搭配形成多层次四季园景,多重植物组合礼献新世家身、心、灵健康体验。

  ▲规划图

  臻品四居 流光环幕世家高定

  硬核实力奠基,热销绝非偶然。房子的本身不在于奢华,而在于细节的精致,满足居住者的最大舒适度才是房屋建造的终极追求。

  近期,政策升级套内7090,即套内建筑面积 90 平方米以下住房面积所占比重须达到开发建设总面积的 70%以上,也就是说,建面约112-120m²将成未来户型主流。不同于140+大户型的全舒阔、大尺度空间,开发商空间受限,超舒适的神户型自然也会越来越少。

  美学生活焕新,品质空间迭进,说起世家大境的基本配置,四居绝对当居高位。国誉·万和城远瞻城市未来,深研人居痛点,以家庭至上的筑家理念,打造“真全四居”纯粹户型,礼献新世家。这里,是主人接待亲朋时的社交主场,是家人欢聚的居住空间,更是世族气韵的不彰自显。全私梯私厅入户,十维智慧人居系统、环幕边厅搭配可生长结构,超配空间盛纳家庭时光,以超前15-20年的格局设计匹配新世家对于未来生活的远见,鼎筑新世家终极改善之选。

  ▲160㎡样板间实景

  每一个经典的诞生,都渗透着时代的远见。国誉·万和城,西四环纯粹改善高端住宅,凝聚时代远见,坐拥板块红利,再造京西豪宅热销新篇章。

  国誉·万和城,建面约140-180㎡科技健康全四居,分秒递减,全城抢藏中。

  本公司对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的图片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任何承诺。学校由教育部门统一运营,学位的最终安排以教育部门的规定为准。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对产品或项目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任何要约或承诺。本资料所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政令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具体以政府相关公示信息为准。开发商:北京建远万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证号:2020规自(丰)建字0039号,2021规自(丰)建字0005号。有效期至2021年6月8日。



标签: 北京 开发商 改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