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为美好而来,空港新都孔雀城国门壹号临空经济区促交通发展
来源:北京楼讯2021-06-02 11:15:44
摘要
依照国际、国内的各大机场的配套规划,周边都会衍生出很多相关的行业以及服务设施,聚集航空产业、高新产品制造业、空港物流业、国际性商务及会展、酒店娱乐休闲五大产业形态。届时大量人群及高新产业入住新空港板块,人流带动物流,物流带动资金流,促使新空港加速发展。

  近日,北京新机场高速和新机场地铁线路细节曝光,具体交通线路在各大地图上被标注出来,基本走向已经确定。配合新机场综合交通枢纽,北京规划了三条高速公路与之链接,延伸“五城六镇”网络化城镇体系。

  规划的编制强协调,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京冀两地政府共同组织规划编制,充分地沟通和协调,避免同质竞争,实现了“统一规划、统一政策、统一标准、统一管控”。同时重统筹,即坚持“多规合一”,对土地利用规划、城乡规划、发展规划、产业规划、交通规划等进行统筹,实现多规融合,做到了规划“一张图”幸福基业。

  致敬城市奋斗者,空港新都孔雀城国门壹号新品入市,项目包含 120-135㎡阔景叠院,103-125㎡舒居洋房,81-96㎡瞰景高层,可满足不同家庭的多样选择,毗邻林栖谷,绿色鲜氧,生态宜居,为环京置业优选。

  永清距新空港的直线距离仅15公里,受临空经济圈辐射,其经济、产业、人口、贸易等必将快速发展,国际化森林空港城市进程也将持续加速,未来利好可期。随着新机场建设的稳步推进,机场对周围地区,尤其是对永清地区的辐射,必将带动永清实力的快速崛起。

  北京新空港处于链接北京、天津、xx三角形的中心位置,运营后,将会通过综合交通体系更好地连接京津冀三地,成为世界交通重要的枢纽,支撑机场群和城市群的发展。值得一提的是,永清距离北京新空港直线距离15KM,属于新空港临空经济区之一,且为承接非首都智慧产业转移的重点区域,届时,依托永清目前建成以及规划在建的高铁、高度、机场轻轨等多维的交通体系,空港城市群间的经济联动效应也将有望呈现出几何级发展。

  近些年来,全球新兴大型机场多呈现出向全球交通枢纽靠拢的趋势。无论是在纽约肯尼迪机场,还是英国希思罗机场,其周边区域都呈现出高素质、高价格的发展方向。这是世界全球化带来的资源分配重组,带给社会的必然发展形势。而这一趋势在中国也不例外,例如上海的古北由于紧邻虹桥机场,数年发展间已成为上海的高 端居住符号。而在北京,首都机场对望京区域高端化的贡献也不容忽视。因此,从人居的角度来看,位于大兴的新空港将在京津冀地理核心位置起到伟大的带动作 用,而这个作用力,对新空港周边的楼市将带来品质化、高端化的带动作用。

  依照国际、国内的各大机场的配套规划,周边都会衍生出很多相关的行业以及服务设施,聚集航空产业、高新产品制造业、空港物流业、国际性商务及会展、酒店娱乐休闲五大产业形态。届时大量人群及高新产业入住新空港板块,人流带动物流,物流带动资金流,促使新空港加速发展。

  当今的机场所扮演的角色已远不仅仅是航空业的基础设施了,在许多发达,重要机场的周边区域已经成为由复合的交通体系、综合性的产业集群所构成的“城区”,现代都市中所拥有的全部功能都可以在机场周围的区域中发现,从而新城航空城或者航空都市去,航空城已经成为了机场及当地航空业发展的助推器和地方经济发展的引擎。

  永清,地处京南,位于北京—天津—xx之间的中心地带,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核心区域,也是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转移的首站城市;在产业定位和发展上,永清居于已出台的京津冀产业布局“五带”中的“特色轻纺产业带”,北京的服装产业主要聚集在南城,天津的服装产业主要聚集在武清,两大服装产业聚集区域都紧邻永清;同时,永清紧邻北京新机场和首都环线高速,总体区位和交通条件得天独厚;永清发展服装产业完全顺应和符合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方向与产业布局的定位规划,具有十分有利的区位方向和政策导向优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