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国子郡清退一套89平三居室 | 简明楼市5.28
来源:京津冀买房2021-05-28 20:05:17

  北 京

  新盘动态

  1、昌平国子郡清退一套4层89平米三居室,总价459万元,要求月底交齐20%。

  2、通州富力中心项目位于通州运河CBD核心区6号线北运河西站(京杭大运河西岸),目前在售产品为写字楼,剩余货量595套,均价4.5万元/平。小区占地面积为73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465800平方米,带装修交付,分户中央空调,共有3117个车位。

  拿证速览

  1、5月28日,中海首钢天玺(云麓苑)获预售许可预告,此次准许销售面积为25128.81平米。

  2、5月27日,中铁诺德彩园(燕西家园)获预售许可预告,此次准许销售面积为 37224.35平米,包括车库及地下仓储。

  民生动态

  1、据交通委地面公交运营管理处、北京公交集团线网中心获悉,今年北京市将优化调整公交线路60条,进一步深化公交区域调度试点工作,为了服务中心城区到城市副中心出行,打造广渠路公交通勤走廊。

  2、亦庄河西区首座大型商业体龙湖天街在建设中,招商工作已经开始启动,日前亦庄天街招商中心正式入驻金茂府底商。

  天 津

  拿证速览

  5月25日,天津市住建委公示五月份第四批销许。本次除滨海新区外新发销许总计25个,涉及在售商品房项目19个,总供应量达约37.2万㎡,其中商品住宅产品供应量约为23.9万㎡。下发销许主要来自市区4项目,环城地区8个项目,远郊四地区6个项目。

  

 石家庄

  拿证速览

  5月20日至5月21日,石家庄有6大项目新获6张预售证。分别为尚学苑、融庆府南区(融创都会中心)、远洋晟庭、祥聚嘉苑(祥聚拾光)、臻善园(融创时代中心)以及嘉实万科紫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