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北京航城核心之地再上新 航城壹号诠释品质人居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8 10:00:00
摘要
准现房,品质可见。

  随着大兴国际机场的正式运行,大兴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而作为临空服务板块的庞各庄,首当其冲。近期,庞各庄再传来好消息。

  5月26日,北京市规自委公示了最新编制的《大兴区庞各庄镇镇域国土空间规划及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本次规划中提出:大兴庞各庄镇将规划为具有现代都市农业及文化旅游特色的小城镇,重点发展“文化旅游、航空金融”的发展定位。

  从以往的经验来看,产业集群聚集有很强大的辐射能力,比如望京、金融街、中关村和正在发展的亦庄。如今临空经济+智慧金融+文旅小镇,众多利好加持,将进一步推动庞各庄发展。

北京航城核心之地再上新

  多重利好加速区域发展 未来可期

  大兴是一片快速生长的土地。

  自2010年首轮城南发展计划启动开始,大兴便不断受到各类持续加码的利好覆盖。数据显示,第三轮城南行动推动实施项目193项,三年完成投资超3000亿元,过去三年,南部地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8%,高出全市1.5个百分点。

  “十四五”规划中,更明确了将滚动实施城市南部地区行动计划,大兴区位列其中,根据大兴区域的规划,未来将有三个新城主导:大兴新城、亦庄新城、新机场临空经济区。伴随着新城规划的落地,越来越多人口的流入,也将带动对整个区域优质居住产品的需求。另一方面,大兴国际机场本身及配套的建设也正在发挥巨大作用。

北京航城核心之地再上新

  即将到来的《大兴区庞各庄镇镇域国土空间规划》(草案)与《大兴区庞各庄镇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也同样在为区域保驾护航。

  众所周知,大兴庞各庄镇,作为新机场临空服务板块,更是北京南部发展的重点区域。未来该板块将以大兴区整体空间结构为脉络,通过构建“一主、一辅、两带、四区”的空间结构,打造一个智慧航空金融节点、文旅健康示范片区、现代农业体验基地、城乡共荣的幸福小镇。这皆是区域未来的重要加分项。而占据庞各庄核心位置的航城壹号,将率先迎接红利的到来。

北京航城核心之地再上新

  低单价、高品质改善盘 错过难寻

  大兴也是一片承载着舒适居住区的土地。

  从地价看房价。一直以来,新房市场也与土地市场有着密切的联动关系,因而,我们往往可以从一宗地的成交价格推算未来新房售价。

  近期,北京2021年首批集中供地中,十宗投报高标准的地块也开始陆续落听,千亿大战即将落下帷幕。回看土拍,这一轮千亿盛宴也呈现了楼市一些新的趋势。首先,地块均为纯商品房用地,北京由此进入改善时代。另外,从此次成交的地块可售楼面价来看,30宗地中有20宗已超过4万/平,未来新房入市售价直奔6万。

  再看具体环线,五环沿线未来新房售价将超7万/平,甚至部分地块价格将在10万+,六环沿线也突破了6万/平。

  另一方面,尽管纯商品房全面回归,但首批宅地容积率多集中在2.0及以上,如此看来,同为纯商品房,单价3万/平、容积率为1.34的航城壹号优势不言而喻。

北京航城核心之地再上新

  景致社区 准现房实景呈现

  具体来看,航城壹号占据成熟居住板块庞各庄的核心位置,4号线南,永兴河畔,京开高速瓜乡桥西北角,距大兴国际机场直线距离约13公里,可快速通达周边重要经济核心区域大型商圈。

  小区规划建筑面积近24万平方米,共1286套花园洋房,三个开发区块总体容积率仅1.34,最小容积率达0.77,楼栋均设计为南北朝向布局。目前主体结构已封顶,准现房销售,品质清晰可见。

北京航城核心之地再上新

  户型方面,市面上常见的90平-100平方米左右户型,大都做成了小三居设计。虽然能满足居住者的基本功能需求,但在居住舒适性上尚有欠缺。航城壹号正是洞察到居住者对于空间感的需求,在户型设计时便兼顾横向与纵向空间,大面宽、大层高营造空间感,力求为居住者带来真正的舒适美好的生活。

  航城壹号最新推出的100平两室两厅一卫户型,不仅做到了南北通透,南向双采光面,整体面宽接近8米,客厅还向南延伸出阳台,卧室也配有飘窗设计,不仅空间利用率得到提升,采光、观景视野也更佳。

北京航城核心之地再上新

  此外,所有房屋标配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全屋地暖,从安全、空气、噪音、温度等多方位打造高品质人居环境。

北京航城核心之地再上新

  土拍落幕之后,京城楼市将迎来变局。难得好户型,极致好空间,此时正是入手的好时机。


北京航城核心之地再上新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航城核心之地再上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