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龙湖云河砚 | 总价650万起,引领空港别墅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4 17:28:13

  乐居买房讯 近期,乐居百城联动,在全国寻找“优选好房”。活动围绕楼盘实地深度测评展开,发掘区位优越、口碑过人、配套醇熟、户型出众并兼具性价比优势的城市标杆项目。

  在买房过程中,项目的口碑也会影响购房人的决策,好口碑源于好产品,好品牌,是长期积累沉淀的结果,更值得信赖。

  龙湖被称为是别墅专家,不仅在择址上具有前瞻性,在产品打造上更是不断创新,独树一帜。本期测评便聚焦好口碑新盘——龙湖云河砚,通过实地测评为大家带来一份全方位踩盘报告,供大家置业参考。

 区域和板块发展: ★★★★

  龙湖云河砚位于顺义区,根据最新分区规划,该区域要发挥国际空港区位优势,积极承接总部基地、商贸会展、新兴金融、国际人才社区等功能,对接中心城区适宜功能和人口疏解,积极承接科研、教育、医疗卫生等专项功能和优质公共服务资源,提升新城公共服务水平。

  龙湖云河砚位于顺义仁和镇板块,属于六环外,该板块内已经有三个新盘同时在售,加上10公里外的马坡板块,合计有近6000套房源,竞争激烈程度显而易见。

  仁和板块定位于顺义现代服务业,是以居住及综合服务、科技创新型产业为主导的体现职住平衡、和谐宜居的新型街区,按照先规划、后建设的原则,有序排布公园、教育、医疗、商业、住区等功能组团,展现未来城市风貌。

  对于顺义,龙湖并不陌生。从中央别墅区滟澜山,到让潮白河别墅区起的好望山,再到重归中央别墅区,开盘即售45亿的云河玉陛......这次龙湖操盘的“云河砚”,选择了顺义仁和镇,将再次留下一处有口皆碑的佳作。 

  周边交通:★★★★

  龙湖云河砚周边目前无轨道交通,最近的地铁站为15号线俸伯站,直线距离约6公里。不过自驾和公交都比较方便。

  项目距离顺34路区间公交车临河村南公交站大约1.4公里,可抵达顺义芦各庄、马坡等板块。

  道路交通方面,龙湖•云河砚周边分布着双河大街,顺平大街、龙塘路、外环路、东六环路、通顺路等道路交通,可抵达北京各个城区。

  生活配套:★★★★

  龙湖云河砚周边的生活配套分布情况如下:

  教育:仁和中心幼儿园(相距约5公里)、建南幼儿园(相距约7.6公里)、顺义一中(相距约4.5公里)、顺义五中(相距约6.8公里)、顺义九中(相距约6.6公里)等。

  医院:顺义妇幼(相距约4公里)、顺义区医院(相距约6公里)、顺义中医院(相距约6公里)。

  商业:鑫海韵通、新世界百货、华联商场、国泰百货、隆华购物中心、北京顺鑫绿色度假村、东方嘉宾国际酒店等。

  景观:顺义滨河森林公园。

 产品及户型:★★★★★

  龙湖•云河砚项目总占地 8.4 万平米,地上建筑面积 14.6 万平米,共规划了976户,总共分为 5 个地块,产品有高层、小高层和叠拼。住宅容积率约 1.6,绿化率 30%;其中包含住宅 11.4 万平,商业 3.2 万平。

  社区大堂为宝格丽酒店风格,社区内部的配套很丰富,包含儿童主题乐园、中央会客厅、红枫公园、草坪等娱乐休闲空间。

  龙湖云河砚社区打造的是90㎡三居、105㎡三居、120㎡四居的洋房和建面约150-375㎡ 叠拼。据悉洋房产品已经售罄,我们具体来看下叠拼户型。

  371㎡的下叠边户为四室两厅三卫,首层三面宽户型,一层涵盖约7.2米客厅,带约3米宽挑空;南北两个卧室;客厅可与南向卧室打通,做成整体约10.2米的超大宽厅;并配有中西厨和卫生间。

  二层是南向挑空可连通主卧套房,改造成超大主卧空间或做成书房;主卫空间大,可配置四件套卫浴;北向次卧配有公共卫生间。

  地下一层,层高约3.2米,享有超大南北采光井;可以根据需求随心调整为儿童活动室、瑜伽房等功能空间;地下二层,层高约3.3米,可以做储藏室、收藏间、家政间、酒窖等。  

  性价比及升值空间:★★★★

  龙湖云河砚目前总价650万/起,均价约4.3万/㎡,与同板块内新房均价相差不多;二手房方面,均价在4万/㎡左右,多是房龄近20年的老旧小区,叠加项目的品牌和产品优势,相对竞品和二手房优势较大。

  龙湖云河砚所在仁和镇是一个待开发的区域,配套规划完善,值得期待;且龙湖云河砚的产品与板块内其他新房的产品类型拉开了差异,竞品少,具备一定的升值空间。

  从颐和原著到景粼原著,龙湖每部作品都深入人心,且在价值上不断提升;如今在北京以如此低门槛入手龙湖别墅是绝无仅有的,机会不容错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