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石景山房价即将破“8”,刚需首选这个上车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0 19:36:59
摘要
具体原因有三点!

  5月11日,北京首场集中土拍落幕,千亿大战就此收官!30宗宅地,共计成交金额1109.71亿元。城六区供应开闸,15宗宅地出让,而从成交的价格表现来看,未来,只要是周边交通配套具备一定优势的城六区新房项目,或将以“8万”作为销售基价!

石景山刚需首选这个上车盘

  在此次供应中,我们还注意到,位于石景山的宅地仅有一宗。

  2020年,北京总计供应48宗土地,其中,石景山与顺义并列,为当年供应数量第一大区。而在今年,从首批集中供地来看,石景山供应量大减,京城供应重心向东部转移。活跃过一段时间后的石景山似乎将重回“短缺”时代。 

  供应下降,房价却在上涨。该宗位于衙门口的宅地,成交总价为64.4亿,楼面价约6万/㎡,尽管区域成熟度稍欠,但未来售价将达到7.95万/㎡左右,直逼8万+!远超石景山其他板块的售价!

衙门口宅地区位图衙门口宅地区位图

  过去几年,石景山新房项目成交表现亮眼,包括禧悦学府在内的多个高层产品接连售罄,偏刚需类项目受到买房人青睐。而自去年起,石景山供应中,纯商品房开始占据主流,高端产品层出不穷,入市项目的售价基本在7.5万/㎡以上,总价动辄就要900万、1000万起步。

  石景山区域整体价值重估,豪宅化趋势明显。在刚需盘寥寥无几的现状下,乐居踩盘发现一处价优质好的新盘——禧瑞学府,可以说是区域内刚需的首选项!具体原因有如下三点↓↓

  ① 刚需上车无压力,预估约700万买优质三居

  承袭“爆款”之势,再造爆款。禧瑞学府打造70-120㎡新国潮精妆青奢家,预估总价约700万即可买约100㎡三居,这是石景山目前在售临铁新房中绝无仅有的。

  告别“限竞房”时代后,禧瑞学府在人性关怀、空间规划、功能布局、舒适尺度等方面全方位焕新升级,整体产品也更为契合都市菁英的生活诉求。

  ② 优势区位,100米内尽享品质生活

  禧瑞学府东侧紧邻西五环,地铁6号线西黄村站上盖,轨道、自驾出行都十分便捷。周边配套也称得上醇熟,不仅靠近即将投入使用的京西大悦城,周边还有北大附石景山校区等优质教育资源,同时一期配建幼儿园,成就15年制精英摇篮住区。

  除此以外,与其他项目相比,禧瑞学府100米内即可享受极致生活。距离6号线西黄村地铁站100米、(规划中的)8万㎡活力Mall100米,便捷无忧。 

禧瑞学府规划示意图禧瑞学府规划示意图

  ③ 极致好户型,打造空间Plus

  从户型来看,禧瑞学府建面约98㎡三居和103㎡三居尤其令人感到惊艳,实现空间Plus!

  其中,建面约98㎡三室两厅两卫,以9.4米南向三面宽的尺度,实现了采光最大化;所有卧室都在9㎡以上,保证了空间舒适性,设置5.5㎡+双卫,便捷私密;打造U型厨房,提升了生活效率。

禧瑞学府建面约98㎡户型图禧瑞学府建面约98㎡户型图

  禧瑞学府建面约103㎡三室两厅两卫,整个空间做到全明通透,16㎡+主卧套房保证主人空间私密;独立入户玄关宽度达2.4米,提供极致收纳空间;餐客一体厅达24㎡+,客厅可容纳6人桌,创造宽阔的完美社交空间;双明卫设计,保证通风,避免了细菌的滋生。

禧瑞学府建面约103㎡户型图禧瑞学府建面约103㎡户型图

建面约103㎡三居样板间实拍图建面约103㎡三居样板间实拍图

  难得好户型,极致好空间,这样的面积区间相比过去89㎡产品更具舒适度,同时又控制了上车门槛,与区域内其他新房产品打出差异化,预估700万左右的总价对石景山刚需更加友好,堪称入手的绝佳之选。

  在石景山整体价格上涨的前夜,留给刚需的机会已经不多了。上车这样的低门槛临铁好盘的机会错过再无!目前,禧瑞学府样板间已正式开放,有意向的朋友快快前往实地了解参观!


618热力好房节全面启动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618热力好房节全面启动

标签: 北京 户型 刚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