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住总如院|在北京430万买一个院子,是什么体验?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9 20:17:25
摘要
市区一张床,郊区一套房?

  本期咱们来聊聊位于大兴采育,由住总开发的新房项目——住总如院。

  住总如院位于大兴南部的采育镇。采育镇本身非常小,常住人口不足5万,听说过的朋友,大多是因为这里的葡萄。

  因为气候与法国波尔多相似,极其适合葡萄种植业,所以采育镇有不少葡萄采摘园,更不乏葡萄酒庄,甚至某些小区的名字都跟葡萄酒有关,例如波尔多小镇。

  随着大兴机场的落成,经开区的落位,采育从以往的“默默无闻”,摇身一变成为了南城绝佳的低密生态住区,近些年更是吸引了不少品牌开发商来此深耕,也让不少购房者将目光转向了这里。

  由于区域内整体的低密规划,开发商们不约而同地选择在这里打造洋房、叠拼、合院等产品,俨然一副铸造别墅区的势头。虽然采育墅区初见雏形,但要发展成熟,还需要漫长时间的打磨雕琢。但当“葡萄成熟时”,想在采育购房,恐怕也不会是现在这个价格了。

  预算有限的情况下,想要在北京拥有属于自己小院的朋友,不妨现在就随着笔者一起,来看看项目的具体信息吧。

  「新浪买房交流群」持续纳新中,欢迎和未来的邻居一块交流买房的那些事儿。扫文末二维码发送“买房”即可进群~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住总如院

  开  发 商:北京住总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产品均价:31136元/ m²

  产品总价:洋房310万起,别墅430万起

  产品户型:98-115㎡三至四居洋房、200-315㎡叠拼和400-450㎡合院 

  总 户  数:780户

  楼  栋 数:36栋 

  容  积 率:1.05

  绿  化 率:30%

  房屋属性:限竞房

  楼盘地址:采育镇采华路南端

  产品公布历程

  • 2018年11月,拿地

  • 2019年12月,首期开盘

  • 2020年10月,三期加推

  • 2021年12月,预计交房

  项目效果图一览

  在售户型

  在北京,总价五百万买别墅,三百余万住上墅区洋房,也不是没有符合条件的新盘,住总如院就是其一。

  项目包含98-115㎡三至四居洋房、200-315㎡叠拼和400-450㎡合院,总价310万起。预计今年年底交房,其中洋房产品精装交付,别墅产品则是毛坯交付。

  平层户型(98㎡三居,115㎡四居)

  叠拼户型

 土拍回顾

  北京刚刚结束的土拍大战,场面甚是火爆。而三年前的土拍市场,也同样火热。2018年11月,北京土拍市场同时出让13宗土地,大兴采育地块(现住总如院)更是竞出了“二环”的感觉,土地达到价格上限,进入竞自持阶段,经历58轮竞争,最终由住总斩获。

  周边新房

  随着经开区规划的实施,采育成为了诸多开发商争抢的存在,住总、兴创、城建等多家开发商先后在此拿地,区域内更有多个新盘集中入市

  目前项目周边新房:住总兴创如遇(纯商品房)、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限竞房)和路劲御合院(纯商品房)。住总兴创如遇的精装小户型很受刚需人群的青睐,后两个楼盘的面积段则更倾向于改善家庭:

  住总兴创如遇:户型包含53㎡-120㎡一至四居,均价在约2.65-3.3万/㎡左右。点击可查看『住总兴创如遇』的具体信息。

  北京城建宽院国誉府:户型为152-240㎡叠拼,均价在3.11万/㎡左右。

  路劲御合院:共规划31栋楼,户型包含144-183㎡叠拼和156㎡合院,总价400万起。

  周边在售二手房

  周边二手房项目,主要集中在住总如院的东南部,商品房和回迁房建成时间在1998-2014年不等。商品房小区主要以波尔多小镇为代表,均价2.4-2.7万/㎡;回迁房小区为育新花园,分为西里、南里等,均价2.2-2.3万/㎡。

  周边配套

  接下来我们从教育、交通、医疗和商业四个维度,带您看看项目的周边配套究竟如何。

  ▶教育:项目1km范围内有采育一幼(南区分园)、北京第三十五中国际部,采育中学,距项目1.2km左右还有黄城根小学采育校区,步行10-15分钟可达。

  ▶交通:项目位于六环外,日常通勤主要依赖于道路交通。自驾40分钟可达亦庄科创街的一众产业园和大族广场、一小时可达国贸。住在六环外的最大优势大概就是早晚出行的时候不会堵车吧。

  至于公共交通,项目500m内有多个公交车站。乘坐995路8站可达南三环十里河。乘坐兴43路、兴32路可达地铁亦庄线同济南路站,乘坐兴20路、兴940路可达大兴黄村,乘坐926路可达大兴旧宫。

  项目周边无已建成地铁,地铁s7号线正在规划中,尚无详细官方信息。据项目称s7号线有望于2024年落位,届时可直接换乘亦庄线、7号线、6号线、8号线等,预计将大大提高采育地区的出行效率。

  ▶医疗:项目周边医疗资源有待完善。项目北侧800m是采育镇中心卫生院,2.7km外的北京绿康源医院(一级综合医院)是距离项目最近的医院,驾车约9分钟。三甲医院则要驱车40分钟前往亦庄的同仁医院亦庄分院或者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商业:项目周边商业不算繁华,但烟火气十足。1.5km范围左右有王府井首航生活广场、大润发购物广场,还有一众便民超市、农贸市场,可以满足日常生活需求。另外,采育镇还规划建设的三万平米BHG商业中心,用于满足当地居民的日常购物需求。

  最后再来回顾一下住总如院的定位和周边配套吧,如果您关注她,欢迎进「买房交流群」,和未来的邻居一块儿聊起来吧。

  --加群方式--

  《新浪买房群》    

  可加下方群主

  回复「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