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灌篮高手”战火再续!夏日激情尽在燕郊美学生活社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7 11:34:57
摘要
5月13日,“中央公园里的灌篮高手——嘉都VS贝壳篮球赛”小组赛第一场在嘉都•中央公园正式展开。

  “好球!三分命中!”随着一阵热烈的欢呼声,全场最后一球压哨落入篮筐。

  经过一个假期的休整,5月13日,“中央公园里的灌篮高手——嘉都VS贝壳篮球赛”小组赛第一场在嘉都•中央公园正式展开,对战双方为首爱队和梦想队。在这个初夏,他们用汗水与拼搏,展现了永不言弃的篮球精神。

  缘结社区,项目负责人及一众嘉都业主亲临现场,大饱眼福,一同感受当今时代充沛的活力与沸腾的热血!

夏日激情尽在燕郊美学生活区

夏日激情尽在燕郊美学生活区

  小组对抗激情开战!强大实力点燃赛场

  下午14:00,在动感十足的音乐声中、在篮球宝贝的加油热舞中,双方队长带领队员们昂首阔步,走向中央公园赛场。裁判的一声哨响开启了本场比赛的激情时刻。

  首爱队率先夺球,其队长在篮球场带球狂奔,毫不迟疑,飞跃、凌空,一气呵成,第一球进了!伴着球撞击地面的鼓点,欢呼声将世界包围。梦想队不甘示弱,一对一攻防,球场形势瞬息万变,矫健的身姿、默契的配合,彰显了每一位队员强大的实力。

夏日激情尽在燕郊美学生活区

夏日激情尽在燕郊美学生活区

  潇洒运球、帅气扣篮、精准三分……每一次得分都让比赛现场的气氛不断升温,腾空而起的弧线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

  初夏的天气并不炙热,空气里的风都流露出阵阵清凉。在这样完美的天气状况和活动场地里,双方进行了一场畅快淋漓的篮球对抗赛,尽情展示着各自的高超球技。而每一滴挥洒的汗水,每一次华丽的转身,每一个精准的投篮,都牵动着场外观众的心,同时也承载着场上运动员们的执着与拼搏。

夏日激情尽在燕郊美学生活区

  运动精神延续!健康势能即刻释放

  作为本次比赛的主办方,嘉都所蕴含的品牌理念与比赛观念不谋而合。秉承佰嘉置业“建著美学生活”品牌理念,嘉都始终坚持践行品牌理念,打造“美学生活计划”营造社区文化板块。如今的嘉都更多的将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入其中。

  从跑团到篮球,嘉都呈现了一场又一场体育盛会,在增进交流和友谊的同时培养团队拼搏精神。此次更是通过饱含热血正能量的篮球赛,丰富了社区内的文化体育生活,调动了运动健康的氛围,推动社区形成健身运动文化“新浪潮”!

夏日激情尽在燕郊美学生活区

  这也得益于嘉都社区的景观打造。 3.6万平米城市级中央公园给予业主多元活动空间, 8米高飞碟滑梯,1500 米银河慢跑道,专业足球场、篮球场、轮滑场……将运动场所和生活场景完美融合,让社区充斥着青春与活力!

  在嘉都MALL商业街还专设爱康诊所,全方位为嘉都人做好医疗养护工作,时常为业主开设爱心义诊。与此同时,爱康诊所还携带医疗救助工具,支援篮球赛,为场上拼搏中的运动员保驾护航。

夏日激情尽在燕郊美学生活区

  当代年轻人置业的要求已经不仅仅满足于住,而是追求高品质的生活,追求更高层次的精神需求。而不论是营造社区的美学健康氛围还是内在的产品硬实力,嘉都都完美契合当代人居的最佳想象!

  目前,嘉都建面约89-118㎡公园实景精装现房火爆销售中,9折礼献,机不可失,还有商铺限量招商↓↓

夏日激情尽在燕郊美学生活区

夏日激情尽在燕郊美学生活区

  激情待续,下场大战很快将要打响,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场征程!



未来社区展示中心首映涿州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未来社区展示中心首映涿州


标签: 公园 社区 比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