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超燃红五月,85折钜惠,四重豪礼重磅来袭
来源:北京楼讯2021-05-17 11:29:04
摘要
总有一片热土,为一座城市留下瞩望繁华。京北恒大国际城,建筑面积约100000㎡一站式配套,足不出户便能感受到生活的万象缤纷。世界主题美食街、亚洲红酒交易中心、葡萄酒博物馆、儿童梦幻城、全能运动中心等。完善的商业配套,生活自在随心。

  时光匆匆,步履不停,星光,见证为生活奋斗不息的脚步。时光,定不辜负追梦的有心人。每一位奋斗者,都值得被致敬。每一刻的努力,都值得被铭记。

  五月风和景明,阳光山湖怡人,自然中一派勃勃生机。伴随着的幸福美好也悄悄破土靠近。京北恒大国际城满怀热情,将爱凝结为情谊厚礼,精心筹划五月宠粉,携四重惊喜好礼,震撼来袭。全国联动,超燃红五月。京北恒大国际城,以惊喜四重礼,致敬城市奋斗者。

  #01

  惊喜四重礼

  钜惠安新家

  缤纷五月,万物逢时。不知不觉2021年已经过了近半了,您还没买到心仪的好房吗?什么时候才是合适的买房时机?什么时候才能等到惊艳钜惠?

  现在,机会来了!京北恒大国际城又双叒叕搞大动作了!5月6日-5月31日,一次性狂撒“四重好礼钜惠85折购房补贴,爆款特价超值购!一系列超震撼购房福利,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你,准备好上车了吗?

  lt;钜惠85折 再享4重礼>    

  活动时间:5.6-5.31

  1、房车宝推荐96折

  2、限时折扣92折

  3、老业主推荐,可获3年物管费

  4、分期付款,首期10%

  #02

  选房攻略get

  可以红盘 何必其他

  诸多福利拿到手软,京北恒大国际城这次出手有够豪横!OMG!还不赶紧带着小伙伴上车,买它!买它!买它!

  正值如此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可以选择热销红盘,何必再左顾右盼?京北恒大国际城,以硬核红盘的品质销傲一城。自2016年首开以来,就备受全城瞩目,屡战屡捷,成为全城竞藏的爆款红盘!

  #03

  敬迎知己 come on

  焕醒五月 美好答卷

  五月时节,万物澎湃,城市焕发升级,召唤全新的生活格调。城市间人群步履匆匆,都在寻找一份心中的美好。踏着春的尾巴,迎接灼热之阳。心怀期待与活力,与城市共成长。

  京北恒大国际城,匠者将品质灌注初心,让梦想生活在山湖土壤之间扎根生长。一起见证品质匠心之下的人居标准,用心敬献一份美好的答卷。

  #04

  安家梦想 dream

  时机难觅 置业当时

  2021年的进度条已经过半,年初立下的那些flag,你现在实现几个了?还记得有多少次立下决心,一定要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吗?可是每次的犹豫观望,都让你和幸福的“家”擦肩而过!

  买房,好时机远比实力更重要!京北恒大国际城五月特惠活动展开以来,用真正的优惠,满足你对安家的渴望,为无数业主,实现安家好梦。时间如同无言的沙漏,一点一点流逝,机会只属于把握现在的人。好房不等人,钜惠也不等人,别让错过成为你的遗憾,别让安家机遇再一次擦肩而过!

  五月置家攻略

  首选环京红盘

  #01

  两站高铁

  快速抵京

  高铁一响,黄金万两。高铁不仅是一条便捷的交通通道,同时也是一条“财富线”。从法国TVG高铁促进欧洲经济一体化发展,到日本新干线成就东京中心地位,高铁带来的利好屡见不鲜!

  2019年通车的京张高铁,作为世界上第一条设计时速350公里有砟轨道高速铁路,带来的不止是出行的高效便捷,更将环京带上了高速发展的经济快车道,催化板块价值飙升!

  从北京出发,两站即可抵达怀来站。尽享高铁所带来的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等“红利溢出效应”,所带动的区域发展潜力毋庸置疑!

  #02

  山湖一线

  生态秘境

  京北恒大国际城,背靠燕山山脉,远眺253公顷官厅湖。俯揽一线浩瀚湖景,拥享北方罕见的山湖生态资源。周边康西草原、天皇山、黄龙山庄、八达岭长城、古崖居等多个4A级景区环绕。

  湖水滋润着树木,奔腾不息,山脉间浓郁丰茂,堪称上风上水之境。久居于此,眼观繁花绿树,耳听潺潺水声,呼吸鲜氧,畅游美景,兑现自然美好的生活梦想。


 #03

  商圈荟萃

  悦享精彩

  总有一片热土,为一座城市留下瞩望繁华。京北恒大国际城,建筑面积约100000㎡一站式配套,足不出户便能感受到生活的万象缤纷。世界主题美食街、亚洲红酒交易中心、葡萄酒博物馆、儿童梦幻城、全能运动中心等。完善的商业配套,生活自在随心。

  汇集娱乐、美食、休闲、康养、度假于一体,繁华咫尺即享。满足吃、喝、玩、乐、购……让您纵享姿意美妙生活。

  春别夏至,万物蓬勃。在这个五月,在这样一个饱含爱情、亲情与友情,充满爱的月份里。京北恒大国际城,为爱安家,红五月给你专属宠爱,优质钜惠给力上线,期待与你相逢。

  在充满爱的5月里,让人憧憬于美好的生活。想为ta安一个舒适的家,想给孩子一个专属的童年,想让父母颐养天年……

  在京北恒大国际城购置一套理想的房子,用爱为他们筑一个幸福的家,容纳一家美好向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