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实力宠粉,合生缦云这一波操作才刚刚开始
来源:北京楼讯2021-05-17 11:15:53
摘要
为了尽致营造缦系未来生活,缦云严谨考量、筛选与自身精神主张、美学内涵相匹配的品牌,将持续纳入高品质、高量级品牌资源,完整构建多维度的生活导向型品牌战略联合阵容,真正为业主家庭带来更全能、更便捷的CBD宜居生活

  5月15日,缦云与高品质烘焙品牌「原麦山丘」,正式实现战略合作。合生缦云营销副总经理李雨桐女士与原麦山丘副总裁刘亦流先生出席签约现场。缦云「生活方式前置运营」计划,也同步在这个充满仪式感的品牌联合日,正式启动。

  签约仪式现场照片

  由此开始,缦云的生活方式美学,将越发明晰、具象地美好呈现:让未来生活走到眼前,让缦系无边际服务的温暖,渗透理想中的生活。在缦云美学生活馆,前置感受健康生活文化和艺术品位格调。

  签约仪式现场照片

  缦云生活方式的前置运营,让人们在美学生活馆就能提前感知未来的社区生活状态:

  忙碌之余,来一餐缦云×原麦山丘的天然风味Brunch,暗藏充满夏日朝气的原始滋味,拥抱面包美学的“小确幸”——身体必须的能量补给,交给我们。

  签约仪式现场照片

  急需元气回血、又不想做饭时,来一份低糖、低油、低盐、不添加防腐剂……的健康简餐——无负担的均衡营养,和永远当时、当令的“新鲜感”,交给我们。

  签约仪式现场照片

  日常闲暇时,在氛围感十足的泛会所空间,慢慢享受一段下午茶时光的欢愉,用独处悠闲放松,或是与家人温馨畅聊——“不打扰”的周到服务,交给我们。

  签约仪式现场照片

  未来的每一天,都能在缦云星际会所「四季花厅轻餐饮」,专享业主家庭定制早餐服务;还有不定时“上场”的烘焙系列手作活动,满足味蕾、也满足兴趣,启发亲子互动的全新体验。细微之处,尽是缦云生活美学的细腻回馈。

  签约仪式现场照片

  在生活美学的感动中

  体会折叠会所的“预备式”

  为了尽致营造缦系未来生活,缦云严谨考量、筛选与自身精神主张、美学内涵相匹配的品牌,将持续纳入高品质、高量级品牌资源,完整构建多维度的生活导向型品牌战略联合阵容,真正为业主家庭带来更全能、更便捷的CBD宜居生活。

  如今,在缦云美学生活馆内“嵌入”的泛会所空间,以携手原麦山丘共创生活方式的新起点,预先打开了缦云折叠双会所的礼遇服务,接下来还会迸发更多的“生活惊喜”。

  回溯缦云首创的“折叠理念”,对人们来说,最能生成直观感受的,正是折叠会所空间——泛会所与星际会所,也最能明确表达出缦云产品研造的初心:回归需求、洞察需求、创造需求,用最便捷、智慧、简约的方式,去整合实现新时代下人们内心向往的美好生活。

  会所实景照片

  缦云的生活美学,来源于对产品与人的关系,与城市、自然关系的深刻思索,来源于极致用心的服务理念,并专注于让这一切折叠相合:经营一处CBD国际生态区最懂生活方式的美学坐标,凝练一处精神领袖级圈层的文化坐标,打磨一处当代财富群体可持续信赖的公园人居坐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