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手持1000万,东三东四环买个品质房怎么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6 13:13:37
摘要
有问必答,买房问题来找小二。

  01.

  问:在朝阳区星火路附近工作,有1000万,在想在朝阳东四五环买一套比较有品质的房子,请帮推荐下。

  答:

  首先,新房和二手房的选择问题。

  1000万新房在朝阳目前在售的只有东坝的华樾国际和东苇路的中海首开拾光里可以考虑。1000万可以买到华樾国际一期126平米四居,总价910-930万左右,不过楼层不太好只有二层和个别其他楼层,二期1000万可以买到144平米四居,二期预计要在6月底开盘。楼盘在东五环外,紧靠机场第二高速。交通和配套都不是很方便。另外,项目一期2023年4月交房。二期预计还要晚一年。

  另外中海首开拾光里,位置在华樾国际北边,东苇路蟹岛对面,紧靠温榆河的一条支流,这个楼盘是小户型叠墅产品,950万可以买到***的下叠,169平房本面积+地下一层赠送面积有269平米。1060万可以买到带精装修的中叠产品。项目开车到望京核心区不堵车半小时可到。目前周边基本没有成熟配套,都是城中村。

  以上是新房在售情况,今年北京土拍在中海首开拾光里附近还有几个项目要出来,金盏、南皋区域等还有5-6个新盘会出来,但楼面地价从5.3万到6.5万不等,售价应该要在7-8万左右。关键是周边配套都没啥,且从买房入住要至少2年到3年时间。

  二手房则选择范围很广,而且在四五环配套成熟方便,虽然价格更高一些但建议还是可以考虑买二手房。             

  东四五环二手房可以选择的区域还是比较多的。东四环四惠区域、朝阳公园板块、青年路朝阳北路板块、将台颐堤港附近、大望京区域,再往北其实来广营乃至亚奥了。

  接下来重点推荐几个区域品质楼盘供你挑选:

  1、四惠慈云寺区域的东恒时代二期:1070万,可以买到一套124平米的三居,南北通透户型,单价8.59万/平。东恒时代二期是四惠区域品质配套地段等综合性最好的小区。单价也是比价高。从去年年底至今房价已涨了15%左右。目前还有一定涨势。

  


  区域生活配套成熟,苏宁易购、远洋国际中心,餐饮、电影院、家乐福齐全,另外地铁四惠站也在附近。相比较于周边几个项目:金地名京品质不错,但离建国路太近,60%是租户;凯德锦绣只有4栋楼,开放式花园。金地和凯德两者户型都不方正,不如东恒时代。其他小区品质不够好。

  如果觉得1070万略贵,还可以考虑东恒二期96平米的两居,总价900万上下,好一点楼层要900万出头,单价基本要达到9万多。

  2、朝阳公园板块的万科公园五号,单价78000元/平:这是万科开发的一个朝阳公园附近比较新的项目,园林和物业管理等品质比较高,建筑品质从外立面等看也很好,距离朝阳公园大概1公里不到,紧邻甜水园街,离6号线金台路地铁站不远。915万可以买到113平的两居,单价8万,但户型朝东。万科公园五号的问题是户型不够方正,朝向比较特殊,但是离朝阳公园比较近是一个优势。

  3、朝青板块1000万左右的挑选,其实略有些尴尬,品质最好最接近千万的楼盘是天鹅湾,单价基本在9-10万了,但二手在售户型多在1000多万,1000万内有965万可买一个113平,但是北向朝向。如果挑剔朝向的显然不合适。

  其次可考虑润枫水尚,单价7.5万,1000万整有一套110平两居,但是东西朝向,户型也不好。其他国美第一城、华纺易城品质都不太高,不建议购买。

  再选可以考虑珠江罗马嘉园,小区有15年多的历史,略旧一点,单价7万左右,985万可以买到144平米的南北户型房子。相对于来说户型是区域里比较好的。

  4、将台颐堤港附近比较有品质的楼盘是阳光上东和丽都水岸,单价都在8.5万左右。但阳光上东面积偏大,只有1100万137平米。丽都水岸二手出房比较少,目前有一套990万111.89平,单价8.8万。但户型朝北。

  5、最后来看看大望京区域:首先必须说,受益于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望京在最新一轮涨价中核心楼盘已经涨了20%+。从8万多涨到接近11万。但其实买房就是投资,涨得快的区域,或许未来会涨得更高。以下是几个望京主要楼盘的推荐。

  1)融科橄榄城,平均售价在10.5万。1050万,可以买95平米南向两居,单价11万。1000万,可以买85平米西北向2居。其他超过100平米的都在1200万以上了。  

  2)首开国风北京,均价8.5万左右。在橄榄城旁边,物业比橄榄城差,但绿化环境不错。找到一套1080万的103平,朝南两居,这是能找到的1000万出头的最好户型,其他户型实在不好。

  3)北纬40度,均价8万左右:不在望京核心区,但有景山小学9年制学区,900万可以买到一套98平米的两居,属于难得一见的南北两居。

  当然望京还有其他一些小区可以看看比如大西洋新城A—F区,售价也不便宜。

  总结下,手持1000万,要在东四东五环品质比较好的楼盘买一个大三居,预算已经不够,能够买到的多是两居,但南北通透的两居户型目前市场上都比较少。北纬40度是一个选择。三居的话还是推荐东恒时代二期,但要1070万!珠江罗马嘉园还有南北通透三居,但小区偏旧一些。

  02.

  问:请问买房子写未成年人名字可以吗?

  答:

  未成年人可以买房,也可以父母孩子共有房产。

  03.

  问:那比如说我把现在的房子过户到孩子名下可以吗?

  答:

  父母把房子转到孩子名下,跟夫妻之间更名不一样,要通过买卖或者赠予的形式,这就会产生费用。如果是赠予会产生3%的契税,如果是买卖则按照正常流程收税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