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天津2021年首批集中供地以近498亿收官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5 22:30:05
摘要
京津冀一周楼市动态

  北京

  土拍动态

  5月10日-11日,历时两天,北京首批集中供地现场竞价圆满落下帷幕。现场共有25宗宅地进行现场竞价,合计建面273.43万平,总成交价981亿。算上前面底价及招标的5宗宅地,北京首批集中供应的30宗宅地共计成交1109.71亿。

  另外还有10宗宅地触及全部上限(地价上限+政府持有产权份额/公共租赁住房上限),最终进入了竞高标准商品住宅建设方案投报阶段。(详见下图)

  新 盘 动 态

  1.5月7日-5月13日,北京新建住宅网签2464套,与上一周相比增长约623%;二手房方面,网签5684套,与上一周相比增长约370%。  

  2.5月15日,华润保利顺义新国展地块案名公布:和光瑞府。

  3.5月12日,朝阳热盘华樾国际二期案名正式公布,定名为华樾国际·领尚。

  4.5月16日,顺义改善新品中建宸庐正式亮相。据悉,中建宸庐户型涵盖120-135㎡三居至四居,规划总户数502户,容积率为1.6,绿化率:30%。项目邻近首都国际机场,距离通顺路约0.5公里,距离东六环约4.2公里,毗邻地铁15号线、S6号线(规划中)、京沈路、机场第一高速等,出行便利。

  5.日前,中铁十四局集团隧道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北京地铁19号线项目顺利完成主体结构验收,较全线洞通节点目标提前4天完成。

  天津

  土拍动态

  5月15日,天津2021年首批集中供地出让正式收官。45宗供应地块成交土地出让金合计达497.948亿元。

  经过市区、滨海连续两日竞拍,天津本轮供地中,29宗地块通过竞拍溢价成交,其中4宗地块竞价达最高限价,2宗地块通过竞报自持租赁住房建筑面积成交。

  成交楼板价最高的单宗地块不出所料诞生在南开区,为南开新裕里地块(约35857元/㎡)。溢价率最高的单幅地块同样来自南开,为天拖二期地块(溢价约49%)。  

  2021天津首批集中供地出让,万科、远洋、绿城中国、招商蛇口、旭辉、中交、金侨、新城、正荣、中骏等多家品牌房企均有土储入账。房企拿地金额榜、拿地面积榜单最新出炉!  

 

 

  数据动态

  日前,据克而瑞数据监控,天津五一小长假楼市数据终于出炉。据介绍,天津重点项目单盘平均来访达207组,共计12座项目超500组客户。

  石家庄

  综合动态

  1.近日,正定县人民政府发布了12则征地公告,拟征收南牛乡西杨庄村,南牛乡河里村等63.8725公顷(约合958.0875亩)土地,拟开发用途为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新城大道(东上泽村—冯家庄)工程项目建设。

  2.5月13日,新浪乐居从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获悉,润江云璞建设项目正在进行设计方案批前公示,该项目由河北润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报建申请。

  3.5月14日,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暂停栾城区〔2020〕052号地块挂牌出让活动的公告。公告显示,于2021年4月9日在石家庄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土地市场网公告挂牌出让的栾城区〔2020〕052号地块出让活动因故暂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