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千亿土拍盛宴背后,孙河新品傲云领跑市场
来源:北京楼讯2021-05-14 11:07:38
摘要
从今年北京集中土拍结果来看,孙河的新增土地供应为零,未来孙河住宅面临绝版的市场行情。作为孙河收官的低密产品,傲云项目的出现有效填补了东北片区市场的空白,被誉为是今年高端市场的全新典范。

  5月11日,北京首批集中出让土地竞拍落下帷幕,各大房企上演“土地抢夺战”,以1109.71亿元的总价拍出30宗土地,成为影响北京楼市走向的风向标。

  5月13日,一场主题为“孙河收官,值此傲云”的论坛在傲云体验馆举行,吸引了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城市发展策划研究所所长彭剑波、《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地产豪言》出品人张文豪、天恒集团投拓负责人代表、傲云项目总经理廖军卫等嘉宾以及30多家主流媒体到场,共同探讨在这场“千亿土拍盛宴”背后,哪些区域有望成为北京楼市的价值高地,哪些产品真正具备稀缺价值,成为高净值人群终极置业的绝佳选择。

  纯粹低密产品,稀缺性凸显

  虽然北京本次土拍规则复杂程度远超其他城市,但房企拿地的热情依然高涨,绝大多数地块的争夺都十分激烈。

  值得注意的是,从北京此次土地供应结构不难看出,未来北京市场上的纯粹低密商品住宅产品将会越来越少。尤其是在没有新增供应的热门板块,比如东北片区的孙河区域。

  随着孙河收官之作傲云的亮相,这种纯粹低密产品的稀缺性将更加凸显。“从市场上看,傲云可以说是承接了孙河最大的利好,这样纯粹的低密产品并不多见了。”韩乐表示。未来,北京市场上的纯粹低密产品将呈现供不应求的态势。在这种情况下,赶在房价上涨之前置业一套低密产品,无疑是当下的绝佳选择。

  十年磨一剑,孙河价值全面兑现

  环顾北京高端住宅板块格局,孙河区域凭借得天独厚的优势和国际化生活氛围,始终是终极改善置业的热门板块。

  与其他区域不同,孙河是北京唯一一个先规划后建设的纯粹低密墅区,仅规划11块住宅用地,综合容积率仅1.5。“十年磨一剑,现在是孙河成熟时期。”彭剑波表示,孙河从规划上看是纯粹的低密高端片区,且全面落位了**的生态、配套资源,发展成为了一个成熟的国际墅区。

  目前,孙河汇聚了北京70%以上**国际学校资源,涵盖和睦家医院等10大国际医院布局,包括16大高尔夫球场、6大国际级马术俱乐部、8大艺术区、5大艺术馆等**配套一应俱全。

  与此同时,孙河坐享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沙子营湿地公园、愉悦湾公园、温榆河湿地公园环绕,加上区域内10万平米的湖景公园,成为北京首屈一指的国际化生活住区。

  从北京城市发展进程来看,孙河有着自身独特的价值。“政府制定的‘先统一规划后建设’,这是其他区域没有的。整体区域规划的升级,带来了孙河产品力的飞跃。”张文豪表示。

  相对于传统印象中对中央别墅区的认识,孙河有了明显的市场化标签。“孙河汇集了大量终极改善置业人群,逐渐形成了一个国际化高端圈层氛围,被称为‘富人区’可以说是实至名归。”韩乐认为,孙河的市场价值正在全面兑现。

  傲云脱颖而出,成终极置业首选

  从今年北京集中土拍结果来看,孙河的新增土地供应为零,未来孙河住宅面临绝版的市场行情。作为孙河收官的低密产品,傲云项目的出现有效填补了东北片区市场的空白,被誉为是今年高端市场的全新典范。

  不辜负孙河的土地价值,由天恒与恒基倾力打造的傲云项目,在产品研发上精雕细琢,完美呈现了中国高端住宅的卓越品质。“从建筑设计、园林布局,到室内空间、智能生活、精装体系,我们采用了世界**资源去匠心雕琢,包括邀请园林大师李宝章来潜心规划社区的园林景观,均是为了给人们营造一个舒适、安心的别墅生活氛围。”廖军卫表示,虽然傲云产品尚未正式亮相,但从体验馆细节可以看出,傲云在产品方面的亮点颇多。

  按照规划,傲云的产品主要分为合院别墅、奢装叠拼、全景平墅,营造出极致的居住体验,有效满足了改善人群对于墅区生活的多元化需求。

  “傲云是孙河的南大门,是孙河仅有的一个非常稀缺的住宅地块。现在汇聚了众多国际**资源去做,有望成为国际墅区的一颗明珠。”彭剑波表示,傲云融合了孙河的发展优势,这个优势是可持续的亮点。

  对于终极置业人群来说,如何把握这场千亿土拍盛宴背后的买房趋势才是关键。未来,孙河的国际化墅区生活氛围将会越发醇熟。在纯粹低密产品日益稀缺的趋势下,作为孙河收官之作的傲云凭借稀缺的区位价值和产品力脱颖而出,将成为终极置业人群的首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