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合景泰富·天汇 | 首付130万起 入住潮白河别墅区准现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4 07:31:17

  本期咱们来聊聊位于顺义新城,由合景泰富开发,与龙湖墅区咫尺之隔的新房项目——合景泰富·天汇,与仁和镇三兄弟一南一北,遥相呼应,为顺义新房市场注入着活力。

  合景泰富于2018年摘得该宗地块,从此,顺义新城迎来了一个40万平的城市综合体——合景天汇广场。

  广场由住宅、购物中心、写字楼、和星级酒店构成。住宅部分就是我们今天要聊的限竞房项目合景泰富·天汇,具体信息会在下文详细介绍。让我们先来看下广场的其它组成部分。

  购物中心目前已经确定,名曰:悠方,是合景泰富商业体中最高标准的产品。这个集吃喝玩乐购物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建成后预计将是顺义新城最大的购物中心,同时填补了顺义新城无大型商业综合体的空白。

  除去高标准建设的商业外,合景天汇广场所涵盖的商务办公、酒店等,也将全面提升顺义新城的配套及生活水平,为这片区域注入活力。

  住在焕活了整个顺义新城的合景天汇广场里是种什么体验呢?接下来就随着笔者一起看看综合体内,住宅部分的具体信息吧。

  「新浪买房交流群」持续纳新中,欢迎和未来的邻居一块交流买房的那些事儿。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合景泰富·天汇

  开  发 商:合景泰富

  产品均价:约3.6万/ m²(二期毛坯)

  约4.5万/ m²(一期精装)

  产品总价:308万起

  产品户型:89 m²、97 m²、112 m²三居,118 m²四居 

  总 户  数:1146套

  楼  栋 数:20栋 

  容  积 率:1.45

  绿  化 率:30%

  房屋属性:限竞房

  楼盘地址:顺义区昌金路与通顺路交汇处

  产品公布历程

  • 2018年12月,拿地

  • 2019年9月,首期开盘

  • 2020年5月,二期开盘

  • 2021年6月,预计一期精装交房

  • 2021年9月,预计二期交房

  项目效果图一览

  在售户型

  项目预计分为四期开发,每期的产品不尽相同。一期产品为合景的最高端产品系——“臻系”,约150套房源,目前已接近售罄,户型为97m²、112m²三居和118m²四居,精装交付,均价在4.5万/m²左右。

一期户型

  二期产品为更具时尚的“悦系”,是目前的主推产品,主力户型为89m²、112m²的全明三居,共规划房源约400套,均价在3.7万/m²左右,毛坯交付。值得一提的是,一期二期均预计于今年下半年交房。交齐首付后几个月就能收房入住,准现房的优势得以充分体现。

二期户型

  三期四期产品目前还未面市,预计将打造改善产品,包含联排别墅和二百余平大平层。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扫描文末二维码进群,乐居买房群会持续跟进。

  样板间实拍 

  周边新房

  项目周边新房主要集中在白马路以南,除了所剩无几的限竞房项目橡树珑湾,还有限竞房项目国誉府、纯商品房项目恒大上和府,以及尚未入市的中建宸庐和金地+保利地块。

  国誉府:项目规划了25栋楼共998户,产品包含80-123m²两至五居,限均价43467元/m²。

  橡树珑湾:项目规划有10栋楼,全都为6-8层的洋房,产品包含76-123m²两至四居,限均价3.8万/m²。

  恒大上和府:项目规划有30栋楼共1034户,产品包含79-145m²两至四居,均价3.88万/m²。

  中建宸庐:项目预计规划26栋楼,共502户,产品包含123㎡-138㎡三至四居和170-310㎡叠拼。

  金地+保利地块:金地+保利于今年一月斩获该地块,目前尚未有产品信息爆出。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扫描文末二维码进群,乐居买房群将持续跟进。

  周边在售二手房

  看过新房之后,咱们再来看看项目周边的二手房。项目位于潮白河别墅区,在售二手房以别墅产品为主,例如香醍漫步、龙湖好望山等知名别墅产品,均价在3.3-4.7万/m²不等。

  相比于别墅产品,项目周边在售的二手房平层产品的品质就有些参差不齐了。恒华安纳湖的普通住宅和商住混杂,购买时需要格外注意下。区域内品质尚可的大概只有香醍漫步的花园洋房了,不过也建成了10年之久。

  周边配套

  不管是选择新房还是二手房,对于区域的选择还是要看下周边配套。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从教育、交通、医疗和商业四个维度,带您看看项目的周边配套究竟怎么样吧。

  ▶教育:项目周边500m内包含牛栏山幼儿园、牛栏山第三小学和牛栏山第二中学,构成家门口的“一站式”教育。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南侧的牛栏山第三小学在区域内仅次于首师大附小,颇受本地居民认可。另外,项目南侧为教育规划用地,预计为中学。

  ▶交通:了解顺义的朋友可能知道,地铁15号线是顺义目前唯一的地铁线路,且项目距最近的地铁站约15公里。日常出行需以自驾为主。

  自驾:从项目出发,上通顺路20分钟可达顺义老城,40分钟可达首都国际机场,55分钟可达望京商圈。

  公交:项目西侧200m为牛栏山小区公交站,乘坐顺27、顺34等多条公交线路35分钟可达顺义老城和地铁顺义站,乘坐空港5路85分钟可达首都国际机场。

  地铁:据项目称,规划中的M21(S6)号线地铁牛栏山站虽然还未明确站点,但大概率是在项目的配建商业悠方购物中心附近。不过,这条地铁线路预计2025年才开始修建,等待的时间成本需要特别注意。

  ▶医疗:距离项目最近的医院是北京中医医院(顺义医院),是一家三甲医院,步行800m即可到达。

  ▶商业:项目西侧配建了10万平的商业综合体——悠方购物中心,集吃喝玩乐与一体,不管是购物、餐饮还是影院、KTV,这里通通都能满足您。商业预计2023年建成开业,若是您今年就入住项目的话,项目1km内已建成的商业有隆华购物中心、世纪华联和恒华购物中心,可以满足您的日常生活所需。

  最后再来回顾一下合景泰富·天汇的定位和周边配套吧,如果您关注她,欢迎进「买房交流群」,和未来的邻居一块儿聊起来吧。

通州与大厂签订接线协议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通州与大厂签订接线协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