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厂通路来了!通州与大厂签订接线协议、年内实施
来源:北京日报2021-05-13 17:33:13
摘要
该项目预计年内启动实施。

  在5月13日举行的2021年北京·河北廊坊北三县项目推介洽谈会暨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与廊坊北三县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论坛上,两地签约39个项目。其中,通州公路分局与大厂县交通局签订厂通路京冀界接线协议。

  记者注意到,这次签约不仅涉及产业领域,还有交通基础设施领域。为了加快跨界道路对接,通州公路分局与大厂县交通局签订厂通路京冀界接线协议,提升两地交通一体化水平。

  厂通路(北京段)西起通州区通怀路与绿心路交叉路口,东至市界接廊坊市大厂县厂通路,全长约7公里,工程投资约5.2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是通州与大厂县联系的重要通道之一,也是疏解非首都功能、城市副中心对外辐射的重要支撑条件。记者从现场获悉,该项目预计年内启动实施。

  与此同时,为了推动区域公共服务共建共享,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与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廊坊市卫生健康委签订协议,将通过技术帮扶、远程诊疗、紧密型医联体等多种形式,支持北三县现有医疗机构提升能力水平;

  西城区民政局与廊坊市民政局签订养老服务战略合作协议,拟建设一批区域协同养老服务基地,开展养老人才培训与交流;通州区教委、北京教育学院对口支援香河县、大厂县教育发展,开展送教活动和赴京跟岗研修活动。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廊坊北三县是现代化首都都市圈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市将深入落实国家层面部署要求,发挥好“北京与河北廊坊北三县项目推介洽谈会”这一品牌资源和平台优势,全力推动通州区与北三县协同发展规划落实,推动交通、产业、公共服务等向北三县延伸布局,全力推动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使通州区与北三县成为京津冀交界地区协同发展的典范和现代化首都都市圈的重要支撑。

通州与大厂签订接线协议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通州与大厂签订接线协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