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北京千亿土拍后 这个红盘再不上车就晚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3 12:25:09
摘要
持续、快速发展的红利,正在这里不断释放。

  5月10日、11日,北京千亿土拍大战圆满落下帷幕。进行现场竞拍的25宗地中,有22宗触及地价上限,也就是超过80%的地块都拍到了最高价。另外还有10宗宅地触及全部上限(地价上限+政府持有产权份额/公共租赁住房上限),最终进入了竞高标准商品住宅建设方案投报阶段,占比已接近半数,新一轮的“土地抢夺战”上演。

  然而静观土拍,这一轮千亿土拍也呈现了楼市一些新的趋势。从此次拍地的最高销售限价来看,五环价格已破七万。相比之下,均价不到6万/平的品质改善热盘华润置地未来城市优势不言而喻。

  站位城芯 承载未来生活

  华润置地未来城市落位于未来科学城核心发展区,技术创新高地。在规划建设上,未来科学城充分借鉴了美国“硅谷”、日本“筑波科学城”、台湾“新竹工业园区”等世界著名高科技城的造城经验,成为聚集大型央企、活力民企的一块热土。

  《马可波罗游记》中曾有这样的描述:“发达的商业中心吸引四面八方的人群汇聚而来,房子的租金由此提高,工商业者各司其职,城市一派繁盛昌明。我看见,一座宏伟的国都矗立在方圆大地之上。”可见占位未来商业中心,便能掌握未来城市人居价值。

这个红盘再不上车就晚了

  根据北京城市总体规划,作为北京“三城一区”战略要员、首都科技创新中心之一,未来科学城的发展可谓大势所趋,产业转型升级的公共服务配套、生态绿色的自然环境,持续、快速发展的红利将在未来科学城内不断释放,从而营造宜业宜居的创新环境。

  在北京产业结构升级背景下,华润置地在未来科学城核心区域打造的智慧产城综合体——未来城市,采用以地铁轨道交通为导向的开发模式(TOD模式),集智慧办公、活力商业和品质住宅于一体,充分迎合了“业城均衡、产城融合”的城市功能发展需求。

  对于未来城市的周边景观,可谓是风景优渥。未来城市紧邻约5000亩的生态公园,南有温榆河。丰富的生态环境可以让生活在这里的人每天都可以呼吸到自然新鲜空气。

这个红盘再不上车就晚了区位图

  站位国家战略红利区,依托品牌强大实力及优质资源平台,融合领先的城市、人居、环境、生活等多方面核心要素……可以想见,华润置地未来城市给未来理想生活带来无限可能。

 北部热盘 收官清盘在即

  外部优势,归根究底只能算“锦上添花”,而产品本身的实力,才是“杀手锏”。

  华润置地未来城市打造155-205㎡的大户型平层产品献礼城市精英家庭,并且以用户居住体验为最重要的衡量指标,打造方正通透、动静分区,南向大面宽的疏阔居所。实现270°环形观景视野,让阳光伴着近5000亩的生态公园的绿意洒入室内,清风带着温榆河的温润带走烦恼,在宽广尺度里畅享生活之趣。

  目前在售的户型立于温榆河畔旁的楼王位置,可以同时俯瞰温榆河与滨河公园景观的看景大宅。在北京,临水而居已是十分奢侈,推窗即可见水景的项目更是凤毛麟角。

  另外空间设计方面,未来城市更兼具功能、实用及美观。在户型设计方面,华润置地未来城市采用人本理念,大户型、方正通透、动静分区,南向大面宽。在玄关、客厅、卧室、卫生间等多处都规划了收纳系统,大大提升空间利用度。

这个红盘再不上车就晚了户型图

  室内配置高品质空气净化系统,让全家避免雾霾困扰,吸纳新空气,保证家人每一次呼吸的清新健康。同时,知名厨卫、大理石用材等高端家用装修随房交付,铸匠心于每一个小物,每一寸空间。

样板间样板间

  此外,未来城市自身还拥有约2万平品牌主题商业街,集餐饮、娱乐、休闲等众多功能于一体,最大程度上满足人们对娱乐、生活、工作的不同需求。

  华润置地在北京深耕多年,早已在购房者心中打下了“华润品质”的固有标签,而华润置地未来城市所在的未来科学城核心区,利好持续可见,温榆河环抱,5000亩滨河公园尽享城市绿意,“纯商品房+大平层”双重稀缺属性加持,由先期产品积累的口碑为引,而今项目余量告急,收官清盘在即,如此品质好房不容错过。

这个红盘再不上车就晚了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这个红盘再不上车就晚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