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千亿土拍落幕,4万+时代告别,下一步应该买哪儿?
来源:北京楼讯2021-05-12 16:19:43
摘要
开放式餐厨厅营造出独特的LDBK餐厨模式,让空间利用率更高,既可以享受家人生活空间,也可以开启多场景聚餐模式。而作为灵活全能三居的首选户型,90平三居更能满足人生各阶段,让“新升代”客群生活的幸福感到充分体现。

  北京千亿土拍开战,虽然拍了个寂寞,但是限售价的情况下基本都触达上限,此次出让的60%土地进入第三轮,最终花落谁家还待揭晓。此次拍地从销售最高限价来看,五环破七万,六环破六万,四万+的时代即将告别。那么下一步到底应该买哪儿?

  本次土拍东部的热势土地集中供应,距离王四营、豆各庄等地块车程十多分钟的台湖板块可能就会再掀起一波热潮,成为下一个风口,有必要合理分析一下现在购买的几个理由。

  NO.1三区交汇的大城生活圈

  台湖作为通州副中心、CBD外溢、亦庄新城三大板块全覆盖的城市政策红利区,绝对是当下和未来价值兼顾。这里距离王四营10分钟车程,八站抵达国贸,物理距离和时间距离相对便捷。并且周边千亿产业聚集让台湖的区域潜力逐步显现,生活半径内涵盖五大艺术中心、六大购物中心、七大医疗资源,无缝连接万亩游憩园,更有北京儿童医院落址,十二年制景山学校一街之隔。5月开园的北京环球影城,更是全球第五座、亚洲最大环球影城,城市超级IP配套的区域醇熟的居住商圈,多维的城市配套让城市的生活半径逐步缩小,让这里成为北京难得一遇的宜居之选。

  NO.2 17号线加持的百万理想城市

  在城市能量极的辐射下,赋予了台湖独特的枢纽天赋,随着交通内容的规划落地,这里逐渐形成“三轨三高一枢纽”的整体交通格局。这里的交通便捷可以快速通达东部各个核心地区,在今年年底即将开通的黄金动脉17号线链接国贸、望京等城市商务区,八站直达国贸,东五环最强交通枢纽。于此同时,临近亦庄线与21号线,高效畅达北京城市副中心、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北京环球度假区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可以说,新时代的台湖将会成为副中心绝佳的居住功能的落位区。

  NO.3首付一百多万上车

  从这两天的土拍结果看,各大版块土地价倒挂现象空前。以王四营为例,楼面价达到5.6万/㎡上限,销售价被锁定在7.1万/㎡,加之新7090套内面积政策的实施,如果主力户型为115㎡,按照这个楼价,总房款高达800万+!可见以后总价低于550万及以下的房子在未来基本无房可选,刚需族置业难上加难。据悉,目前北京能够让“青年置业一步到位”的上车盘还有东望,王四营的楼面价正是东望的销售价,首付100万+即可上车,这里除了有“奢侈”的交通条件,还有合理的90平户型,无论刚需自住还是资产增值都是一个最佳选择。

  NO.4 难得一遇的90平米网红户型

  房子产品本身的产品力,才是决定市场能否接受的核心所在,东望的90平的三居网红户型,实现了对同面积段产品的突围。绝对是可以打动人的产品力。

  采用边厅采用270°广角设计,双景观飘窗设计,让室内空间与外部社区实现最大交互面,将城市美好尽收眼底。

  开放式餐厨厅营造出独特的LDBK餐厨模式,让空间利用率更高,既可以享受家人生活空间,也可以开启多场景聚餐模式。而作为灵活全能三居的首选户型,90平三居更能满足人生各阶段,让“新升代”客群生活的幸福感到充分体现。

  NO.5万科的超级城市,后浪们的活力社区

  万科深耕台湖九年,打造110万方全业态北京城市级大盘,从高位规划到交通、教育、医疗、娱乐等众多利好逐一落地,从高层到别墅,住宅梯队丰满,为区域填充了满足多层次人群的居住功能,全方位业态实现了区域内短距离多半径、产城融合等新城市发展理念,一个活力开放、自由生长的社区就此展开。约四万方的新五街商街,作为家门口生活圈多元配套,目前有超60户的商家运营,是区域内最热闹的黄金商街;万科代建的乐跑公园是一个贴身社区型的运动公园,并且成为周边居民的集中活动场所。不断丰满的社区功能焕新整个区域的美好生活,百万方大城生活开启,让这里成为城市新升代进阶理想的最佳居所。

  2021年是东五环兑现元年,理想兑现时刻也是价值飞升的时刻,强烈建议购房者们擦亮双眼,看看眼前的机会到底在哪里。目前,城市之光·东望热销在即,预计四期价格将会有所上涨,毕竟四期首期也就只有400多套,不想错过的刚需族们,真的要抓紧上车,这样的置业机会错过真的就错过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