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已中标!通州武夷花园南区项目即将重启
来源:通州小兵2021-05-10 07:28:12
摘要
周边也将迎来新变化。

  通州这一黄金地块迎再新进展!沉寂多年的武夷花园南区项目近日再迎新进展!

  近日, 武夷花园南区TZ0505-37地块项目中标。

  工程名称:武夷花园南区项目TZ0505-37地块1#-5#住宅楼、S1#配套(开闭所)、地下车库

  建设地点: 东至TZ0505-36地块,西至武夷花园东路,南至紫运园北街,北至通胡路

  中标价(元):508027707.73

  工程名称:武夷花园南区TZ0505-37地块6#-16#住宅楼、S2#配套、S3#配套、地下车库、TZ0505-41地块(机构养老设施等)、TZ0505-43地块(幼儿园及警卫室)

  建设地点:东至TZ0505-36地块,西至武夷花园东路,南至紫运园北街,北至通胡路

  中标价(元):1536765518.91

  据小编了解,武夷花园南区项目主要分为东、中、西三个区域,其中桦秀路与东六环之间区域为东区地块,桦秀路西侧为中区和西区。

  今年初,市规划自然委官网发布了武夷花园南区中、西地块项目(1#住宅楼等26项)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去年底,还发布了武夷花园南区TZ0505-23地块工程中标公告。

  据此前招标公告显示:

  本工程的建设地点

  东至东六环路西辅路,西至桦秀路,南至TZ0505-32地块,北至通胡路。

  本工程的建设规模 94086.14平方米

  合同估算价 50800万元

  招标范围

  图纸范围内的地基与基础、主体结构、建筑装饰装修、屋面工程、建筑给水、排水及采暖、通风与空调、建筑电气、建筑智能化、建筑节能、电梯工程以及室外工程等设计图纸范围内全部工作内容。

  根据此前公示显示,武夷花园南区TZ0505-23地块项目位于通州新城0505街区,东至东六环路西辅路,西至桦秀路,南至TZ0505-32地块,北至通胡路。建设用地面积约1.7公顷,建筑规模约9.4万平方米。

  ▲23块地公示总图

  ▲园林景观早期效果图

  据小编了解,武夷花园南区项目如果从2003年1月份拿地时算起,项目开发周期已超过18年。

  ★2004年2月16日,通州区政府下发文件称:因武夷花园南区项目位置处于运河城市段开发范围内,在运河城市设计尚未完成的情况下,武夷花园南区暂缓开发。

  ★2016年9月北京市规划委出具的规划文件显示,武夷花园南区项目总建筑面积120.49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53.49万平方米。可兹对比的是,2018年上半年,北京市商品住宅成交量为157万平方米。

  此外,武夷花园项目还配建有16.73万平方米的商办项目,以及7.5万平方米的保障房、2万平方米小学和两所幼儿园。以住宅和商办建筑面积初步估算,变更规划后的楼面地价也不过3300元/平方米左右。

  ▲早期效果图

  ★2017年7月武夷花园南区东地块立项正式获得北京市发改委批复,而立项批复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是申办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必备条件。

  ★2018年,中国武夷公司人员透露,副中心规划出台后,南区项目有望尽快开工。

  ★2018年9月北京市规土委下发武夷花园南区TZ5050-32号地块《规划意见复函》,对东地块住宅规划指标进一步具体化:用地面积为46270.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2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12.41万平方米,包括6.695万平方米两限房,对接房源1000套!

  ★2019年9月30日,相关招标网站发布了武夷花园南区中、西地块TZ0505-36、TZ0505-37、TZ0505-41、TZ0505-42、TZ0505-43地块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2020年7月16日,武夷花园南区TZ0505-23地块发布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公示。

  ★2020年12月31日,武夷花园南区中、西地块项目(1#住宅楼等26项)已获批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早期效果图

  看来,武夷花园南区的整体规划建设即将启动,周边也将迎来新变化。期待武夷南区作为副中心又一优质社区而崛起。(通州小兵)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