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此刻,北京上车100平新房最好买这里!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6 21:34:45

  

       “环球影城五月底就要开园了,附近有什么新盘可以买吗!?”

  “上海迪士尼周边的房价都涨了几倍了,现在去通州置业合适吗?”

  这些天京津冀买房的微信后台经常收到这样的私信。

  鉴于上海迪士尼对周边房价的拉动作用,不少投资客将目光转向了通州环球影城附近。

  其实,与投机需求比,刚需上车买通州此刻格外合适!

  朝阳现在无新盘可售,去年12月开盘的华樾国际单价7万左右。目前在售的房源只有上下跃和四居户型,总价要900万起。

  亦庄的限竞房5.5万上下,但也进入销售末期。

  如果是在京首次置业,符合通州的限购条件,那么小二建议您一定不要浪费通州的资格,在环球影城开园之前抓紧上车。

  预算600万左右,买个100平上下,一步到位的三居,现在通州是刚需上车的首选。

 通州市场上目前在售,离环球影城比较近的新盘项目有:鑫苑盛世天玺、北京东湾、京澜誉府、京贸国际城,单价都在6万5上下。

  

  北京东湾单价最贵,位置好的房源接近6万8 。

  鑫苑盛世天玺单价最低,正常单价6万2左右,折后单价5万9。

  据安居客上的最新数据显示,通州整体的二手房四月的挂牌均价在4万5上下。

  比较热门的商圈武夷花园板块二手房均价52053元/平,运河大街板块47936元/平。

  虽然新盘价格高于二手均价,但通州新房6.5万的单价相较于朝阳、丰台、石景山,还是非常值得买的。

  坊间传闻,环球影城部分园区五月底即将试营业。踩盘当天,小二也去周边转了转,靠近园区的道路需要通行证,只有工作人员才能进入。听说工作人员在园区内都会被没收手机,不让拍照。

  类似北京环球主题公园这样的大型主题公园项目,对区域就业市场的推动作用在全球范围内已有诸多事例进行验证,按照国际惯例,除直接就业外,类似规模的主题公园可以带来5.5倍的间接就业。

  对通州而言,环球影城带动的不仅仅是当地的就业市场,对当地的经济和产业发展也大有裨益。据预测,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开园第一年接待的游客量将达到800万人次。

  这样庞大的人流量将拉动周边休闲、餐饮、住宿、度假等多业态的发展,文创相关企业也有望在此聚集。

  人流量变多,聚集效应显现,居住需求自然而然也会增加。

  现有距离环球影城几公里的新盘就格外值得关注!

  如果你打算在通州置业,这几个新盘一定要看看!


 选择一

  鑫苑盛世天玺

  98平三居总价627万

  距离环球影城最近,精装交付品质高

  

  鑫苑·盛世天玺南侧与即将开园的北京环球影城相距2.5公里。

  小区享南北双地铁,北边八通线(梨园站/九棵树站);南边是7号线(万盛东站),现有双轨在侧,项目东侧预留地铁换乘站;M104(规划中)构成四轨交汇,打造不堵车的首都生活圈。

  项目自建34000平米商业。教育对口的是梨园中小学,但该项目内规划有品质幼儿园,东侧规划了教育用地,未来会引入更多北京优质教育资源。

  盛世天玺建筑面积约为6.3万平方米,规划为12栋低密洋房产品,容积率1.8。

  小区共设有3个出入口,东侧2个车行出入口,南侧为人行出入口。整体车位数为972个,车位配比达1:1.2。

  园区全部人车分流,不仅增加了地面上休闲活动空间,并保障了日常出行安全,同时,留出更多的地面绿化,打造精致的私属园林。

  每栋楼宇地下均有停车场,电梯直接入户,地下车库中通过采光井进行采光通风,提升车库使用感受。

  双大堂入户方式,地下车库入户大堂装修标准与单元入口大堂一致,全部天然大理石铺装,且单元入口大堂采用阳光采光顶设计,营造酒店式入户空间。一梯两户,得房率82%-85%;

  项目单价6万2到6万4,现在户型以98平和128平为主。

  这个是盛世天玺98平的户型图。三室两厅两卫,南北通透,全明格局。客厅面宽4米,主卧套房设计。卧室分布在角落,动静分离。

  盛世天玺的精装修交付标准比较高,房间内墙面全部壁布装饰,大理石电视背景墙。热水器和冰箱也都算作交付标准,卫浴的品牌是科勒。

  项目2023年6月交房。

 选择二

  北京东湾

  87平两室两卫总价592万

  单价最高,户型欠佳

  北京东湾位于北京副中心通州永顺镇,长安街沿线北侧,西邻万达商圈,副中心最成熟板块,东邻运河CBD,距行政办公区6.5KM。

  附近的商业配套除了万达商圈还有八里桥市场。这个商圈重新规划,引入通惠河,打造滨河空间,形成高级商业区,未来业态涵盖办公、大型购物中心、酒店、公园、教育等。

  该项目配套的学校有学校:通州区幼儿园、史家小学通州分校、北京小学通州分校、潞河中学。

  北京东湾共有6栋住宅公寓,2座商务楼宇及总建筑面积约16000平方米的零售区域。整个建筑群错落于通惠河畔,内设占地约6000平的私家草坪,平时下楼就可以休闲娱乐。

  建筑外墙采用隐框玻璃幕、天然石材和金属铝板相融合,外立面简洁美观,具有良好的隔热、保温性能效果。

  这个项目在整个通州来说,单价算比较高的项目了。但是,由于是高层,户型设计的不是很理想。

  由于是高层公寓,北京东湾的户型种类很多。两居的小户型多为东西朝向,且卫生间是暗卫,采光通风会直接受影响。

  北京东湾将于2022年年底交房,目前可选房源不多。在售房源中,87平两室两卫总价592万左右,单价要6万7。

  小二得到的最新消息,北京东湾最新优惠活动:15天内交齐首付款,总价直接减35万。

  选择三

  京澜誉府

  100平三居599万

  毛坯交付,户型带阳台

  

  京澜誉府和北京东湾同属于万达商圈内,两个项目距离不到两公里,周边配套大差不差。

  这个项目是这次踩盘中唯一毛坯交付的楼盘。京澜誉府主要以三四居的大户型为主,单价最低,6.2万左右。现在只有1号、2号楼的顶层和2层可选。

  京澜誉府的占地面积26014平米,建筑面积109350平米,共建有6栋板楼,总户数606户,产品有高层、洋房、合院。

  项目分为两个地块。一期有340户(四栋楼),其中4-A号和4-B号是定向安置房,就是沙盘中右边的前面两栋。

  139㎡户型主要在5号楼,三至四居(有飘窗赠送),一梯两户。预售证还没下来,据销售介绍会在五月底开盘。

  100平米三室两厅一卫,总价599万左右。

  空间布局合理、无浪费空间、通透流畅;南北通透,双卧室朝北。

  客厅和主卧朝南,面宽为6.95米,客厅带阳台,增加客厅采光面,通风更加没问题。

  123平米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南向三面宽达到9.95米;

  客厅带阳台,两个卧室带飘窗、且双卧朝南、其中主卧为套间,有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目测主卧卫生间放得下浴缸,客卫也是干湿三分离,阳光充盈主卧套房设计、私密性好。

  京澜誉府也是2022年年底交房。

 选择四

  京贸国际公馆

  93平两居544万起

  精装现房在售


  京贸国际公馆在怡乐中路299号院潞河中学附属学校北侧,现房在售,单价6.5万, 距离环球影城6公里左右。

  项目交通比较便利,半小时直达国贸,广渠路二期出口南行1000米即达。距离地铁八通线果园站1500米,S6万盛南街西口站2000米。

  配套的学校是潞河中学附属学校,通州区第一实验小学划片区域。

  医疗配套到东直门中医院通州分院只有两公里左右。另外,还有潞河医院,这两个医院都是都是三甲级医院。

  京贸国际公馆自持2000平米底商,距离永辉超市大概500米,商圈距离九棵树比较近,周边还有一个领展购物广场(京通店)。

  小区共17栋楼,西区9栋楼,东区8栋楼1号楼为商业,2-8号楼为住宅楼,容积率2.2,绿化率42%。小区人车分流,内部有中心花园,下沉式广场。

  一梯一户或一梯两户,在售户型为90~126㎡的两居、三居。

  但由小区建的比较早,2015年建成,户型放在现在的市场上来说有点差强人意。

  这是93平的两居,总价544万-604万。户型整体不方正,过道浪费面积,厨房面积太小,次卧采光不行。好在主卧和客厅还算宽敞。

  京贸国际公馆现在一期都是尾房在售,二期还有选选的余地。部分两居折后500万以内就能拿下,三居有些是复式户型,折后总价也能控制在730万到900万之间。

  以上就是环球影城附近的新盘项目,有你中意的吗?

  6万左右的单价在通州置业性价比很合适,考虑自住兼顾投资的话,环球影城带来的利好毋庸置疑。

标签: 商圈 户型 配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