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亦庄金悦郡最多优惠18万|简明楼市5.6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6 21:35:48

 北京

  新盘动态

  1、石景山禧瑞学府于昨日开放样板间。排卡条件升级:需购房人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到售楼处办理一张邮政银行的银行卡,并于当日存入20万元。

  2、亦庄金悦郡与链家合作推出8套特价房源。87平三居总价358万,优惠18万。

  3、天恒恒基孙河地块定名“傲云”,售楼处即将开放。

  民生动态

  1、日前,城市副中心首个社区级的家园中心——中仓家园中心项目主楼建筑工程、拆除工程、通风工程已全部完工,装饰工程及安装工程已完工80%,力争5月底基本完工,整体项目计划于6月交付运营单位。销售面积29486.73㎡。

  2、5月6日起,今年北京市小学和初中入学信息采集工作将如期进行。其中,小学一年级学龄儿童入学信息采集时间为5月6日至5月31日。

  初中入学信息采集时间为5月6日至5月31日。5月10日至5月16日,各区教委受理回户口所在区和到家庭实际居住地所在区初中入学申请、审核、登记工作。7月2日,本市将统一使用市级小升初派位系统进行派位。

  3、近日,区住建部门正式核发海淀大悦城项目《施工准备函》,这也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开工建设阶段。

  海淀大悦城位于西北旺镇的核心地带,在永丰产业基地组团中,永丰路西侧、大牛坊社区北侧、中粮大悦城控股和西北旺镇合作的“X2一镇一园项目”中,毗邻故宫博物院北院区。

  海淀大悦城项目总建筑面积18.81万平方米,是集精品百货、餐饮休闲、文化娱乐为一体的一站式消费商业综合体,建成后将成为生态文化复合型商业新地标。

  天津

  新盘动态

  1、河东区农垦含章雅著项目五一期间二期加推,加推楼座1、5、6、7#楼。面积为96-174㎡,共计237套。高层价格:33000元/㎡,洋房价格:39000元/㎡。

  2、天辰区成宁府洋房预计将于5月底开盘。

  石家庄

  土拍预告

  5月份,石家庄土地市场依旧冷清,共有7宗土地排队入市,总面积140874.188平方米(约合211.31亩),起始总价达64920万元(合6.492亿)。其中涉及高新区1宗地块,栾城区1宗地块,鹿泉区3宗地块,正定新区2宗地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