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为打通“三环半”提供条件!丰台四环路上这条跨线大桥通车了
来源:北京日报2021-05-05 07:03:13
摘要
万寿路南延四环路跨线桥内环实现通车。

  本文来自:北京日报

  5月4日早晨5点10分,北京市重点项目万寿路南延四环路跨线桥内环实现通车,至此万寿路南延四环路跨线桥全面实现通车,为打通西三环与西四环之间的南北向“三环半”城市主干路提供了条件。

四环路上这条跨线大桥通车内外环全部通车 丰台区城管委供图

 万寿路南延南起四环路,北至文体东街,道路全长2.78公里,是西三环与西四环之间的一条三环半南北向城市主干路,建成后将推动丰台火车站周边区域开发建设,完善周边区域交通功能。其中,四环路跨线桥为万寿路南延工程的重要节点之一。

四环路上这条跨线大桥通车

  四环路跨线桥上跨规划万寿路南延道路,桥梁全长200米,共计7跨,三跨钢混叠合梁、四跨简支T梁,两侧引桥段长度各100米,由北京市政路桥市政集团一公司承建。

  记者从丰台区城管委获悉,万寿路南延四环路跨线桥开工以来,在丰台区政府、市公联公司和周边居民的理解与支持下,自4月初完成全部钢梁30个制作段、80片预制T梁吊装工作后,三天完成了桥区的底、中、面层的沥青砼的摊铺,摊铺面积共计26000多平方米。

  2021年5月3日凌晨完成四环路主路外环接顺段施工,5时30分实现外环主路通车。5月4日凌晨完成四环路主路内环接顺段施工,5时10分实现内环通车。


四环路上这条跨线大桥通车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四环路上这条跨线大桥通车


标签: 交通 通车 丰台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