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英国楼市“沸腾中”,从业者25年第一次见连夜排队买房!
来源:乐居财经2021-05-01 09:59:56

  房产供不应求价格猛涨,英国人连夜排队买房。

  据BBC报道,英国建筑协会 (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表示,英国房屋价格较去年同期上涨了7.1%,促使房产分析师认为英国房产市场处于“沸腾中”。

  在2021年的前15周里,英国房地产销售额达到了1490亿英镑,几乎是2020年和2019年同期的两倍。

  2020年的平均房屋价格上涨了15,916英镑,达到平均每套238,831英镑。新冠封锁期间,个人和家庭增加的储蓄,意味着一些首次购房者,将更具备购买房屋的经济条件。由于房屋供不应求,房价可能会继续上涨。

  英国建筑协会表示,4月份房价大幅上涨,与3月份相比上涨了2.1%。部分原因是英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的印花税假期延长。

  新冠疫情导致一些人重新评估他们的住宅,对更多空间的需求日益凸显。英国建筑协会首席经济学家罗伯特·加德纳(Robert Gardner)表示:“我们的研究表明,印花税假期会影响住房交易的时间,但对大多数人而言,这并不是促使他们开始搬迁的主要动力。”

  在威尔士阿伯达雷(Aberdare)出现人们连夜排队抢购新开发上市的住房的情况。房产中介嘉文·威廉姆斯(Gavin Williams)表示,他从业25年以来从来没有遇见过这种情况。“有的时候人们会早上五点多来排队购房,但是从来没有人整夜在门口排队。人们带来毯子、睡袋、椅子和热水壶,为了整夜排队抢购房子做准备。”

  巴克莱银行(Barclays)的老板杰斯·斯泰利(Jes Staley)表示,储蓄存款的增加将有助于创造自第二次世界大战后英国最大的经济繁荣。

  随着限制措施的放松和防疫措施的加快推出,人们对经济的乐观情绪日益高涨,很多中介公司预计房地产市场将再次迎来强劲的一年。

  此文章摘录自英伦攻略。

标签: 上涨 英国 价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