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好住 | 顺义改善新品面世,全明三至四居承载闲适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30 14:08:57

  中建宸庐2020年5月拿地,近期才公布产品信息,期间相差近一年时间,不过好产品值得等待,项目的户型一经公布,便受到了业内外的称赞,全明、大面宽等都十分吸引购房者。

  从户型图来看,中建宸庐打造了123㎡三居和138㎡四居,与马坡、仁和大部分刚需小户型产品不同,中建宸庐更偏改善。

  下面来具体看一下中建宸庐的户型特点:

  123㎡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整体来看十分方正,进深和面宽比例接近1∶1,南北通透,全明格局,各个空间分布合理。

  该户型南三朝南,面宽可达10.6米,客厅面宽4米 ;南向主卧为套房设计,搭配了飘窗和衣帽间,扩展了收纳空间。南向书房还有阳台设计,在阳光里读书是多么惬意的事情。

  U型厨房,操作更加便捷,餐客厨在一条直线上,动线更加合理。两个卫生间都是明卫且干湿分离。东北角有一个储藏间,可用来储物没也可改造成一个儿童房。

  138㎡四室两厅两卫与123㎡的户型格局相似,同样是三面宽、全明、方正。但是在尺度和空间上更宽阔,南向面宽达到了11米。

  南向主卧套房设计,卫生间里除了淋浴还有浴缸的空间,增添了浪漫和生活仪式感。次卫移到了储藏间的旁边,同样也是干湿分离。北向多了一个次卧,采光也不受影响。

  同样是138㎡四室两厅两卫户型,相较上一个四居在方正、全明、通透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首先是四面宽朝南,南向面宽可达13.7米,客厅拥有一个7米的宽厅,还搭配了超大阳台,这样的采光和面宽在目前北京新房市场绝对数一数二。

  休闲厅相当于一个任意功能间,可以根据家庭需求做成健身房、瑜伽室、游戏间等,也可以把北向的书房移到这里。

  主卧的转角飘窗,次卧的飘窗都在增加采光的同时也增大的收纳空间。两个明卫,干湿分离,U型厨房,更加方便。

  总的来看,中建宸庐的户型在面宽、采光上做到极致,还有规划了市面上少有的阳台,十分圈粉。

  介绍完户型,在来看一社区的规划情况。

  整个项目占地面积为44306平米,容积率仅有1.6,是个低密社区,共计26栋楼,合计502户,规划的是洋房和叠拼产品。

  其中洋房有406户,就是上面介绍的123-138平米三至四居;叠拼有96套,面积为170-310平米。分为上叠、下叠,上叠建面约170平米,共两层;下叠建面约310平米,共三层,未来毛坯交付。

  最后再看一下中建宸庐所在的板块——顺义新城,距离通顺路约0.5公里,距离东六环约4.2公里,距地铁15号、S6号线(规划中)双线地铁交汇站石门站约3.8公里,另有京沈路、机场第一高速、京承高速、六环等高速路。自驾出行较为方便,靠地铁出行的要慎重考虑。 

  不过周围生态环境较好,东临潮白河,周边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马坡千亩森林公园、马坡城市公园等大型生态公园。

  在价格方面,虽然尚未公布,但是根据旁边恒大上河府38800元/㎡的均价,中建宸庐单价应该也在4万上下。

  关于更多项目信息,乐居买房会持续关注。您也可以添加微信【maifang05】仅买房群咨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