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聚焦燕郊美学生活社区!中央公园篮球盛会引爆夏日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8 16:35:39

  点燃激情,迎接夏日。伴随着清脆的长哨,中央公园里的篮球盛会于4月26日,在北京东部千亩大盘嘉都正式启幕!

  主题“中央公园里的灌篮高手——嘉都VS贝壳篮球赛”,成千上万的嘉都人来此观战第一场开幕赛。虽然这是一场友谊赛,但现场的激战程度毫不亚于专业级联赛。而在球员的每一滴汗水中,我们不仅看到一往直前的体育精神,更看到社区中蕴藏的极致生活哲学。

聚焦燕郊美学生活社区!

  球赛激情无限 引爆夏日乐章

  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2021年度中央公园运动赛事花落“篮球”,这是篮球控们最不可错过的一场盛宴。本届赛事对战双方为嘉都VS贝壳,嘉都队由社区篮球球友及业主组成,贝壳队由地产行业精英组成,结缘于社区,展开一场精彩绝伦的竞技。

  本场篮球盛宴由三河佰嘉地产副总经理刘静、贝壳廊坊站-新房事业部负责人吴昊致辞开幕,由北京佰嘉置业集团董事陈德龙先生开球启动。

  一声哨响,篮球在万众瞩目之下中被抛向苍穹,嘉都队率先夺球,伴随着矫健的步伐,队友们相互配合,接球、转身、抱球、跳跃、上篮……一气呵成!

聚焦燕郊美学生活社区!

聚焦燕郊美学生活社区!

聚焦燕郊美学生活社区!

  双方势均力敌,展开激烈对抗。球场上,汗水早已浸湿球员们的“战袍”,但他们仍然全力以赴。专业篮球解说员、主持人和裁判共同参与赛事,现场观众尖叫声、啦啦队的加油声、业主朋友们的助威声,将整个比赛推向了新的高潮。在中央公园内,铸起强大的气场与氛围,鼓舞着球员们奋力拼搏。

  光影交织,活力无限。盖帽、抢断、快攻,篮球落地的动感节奏宛如“心跳声”,敲开夏日的大门。每位参与的球员都感受着最富生命力的时刻,每位观众都见证着最激情的拼搏精神。聚焦中央公园篮球场,即刻便能邂逅最炙热的人生。

聚焦燕郊美学生活社区!

  极致美学生活社区 启幕活力人生

  健康、活力、阳光辉映着整个嘉都社区。该篮球赛事将贯穿整个夏季,未来,近十场角逐将在嘉都中央公园陆续展开,演绎篮球运动的独特魅力,让这个****的社区焕发非凡光彩。一场场燃力全开的奋战、一段邻里并肩的酣畅时光,这才是夏天最值得期待的事情!

  在城市里能尽情享受这种快乐,多是源自于“公园”情结。佰嘉地产秉承“建筑美学生活”理念,在总建筑面积约180万平米的嘉都,独创共生共融的美学生活社区形式。其中,3.6万平米城市级中央公园里,承载着邻里交流、亲近自然、全龄日常锻炼及儿童活动与教育等多重功能。这样大体量的城市级配套公园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在一呼一吸间享受人生。

嘉都中央公园实拍嘉都中央公园实拍

  我们居于城市,却又向往自然,我们置身快节奏,便会憧憬旧时光。嘉都,这里是孩子们的天堂,又是大人的放松之所——宇宙探索系儿童娱乐区、海绵城市雨水花园、森林休憩空间、公园Hi空间、全品类运动场地、轮滑场地……定制多主题社区场景,让健康、前卫的社区文化蔓延,使得整个社群更具朝气。

  加入嘉都,就是加入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品质、品牌、品位“三品”加持,超越“住宅+配套”常规形态,创造居住进化体。

嘉都样板间实拍

  目前,项目在售房源充足,均为现房销售,有可商可住可办公的“嘉都•阳光公馆”时尚LOFT、SOHO、空中别墅感的“嘉都•上东公馆”6米真跃层,还有公园华宅“嘉都•嘉华苑”小欢喜之家,现代轻奢精装风格,实现惊喜“颜值”+超强硬实力。5月1日,楼王亮相,送车位,9折起礼献!

  不负美好时光,拥抱最燃光阴。嘉都完美契合当代人居诉求,达成极致体验,创造时代惊喜。无论是谁,只要来到这里,都能找到属于你的定制健康生活哲学!

聚焦燕郊美学生活社区!

聚焦燕郊美学生活社区!



未来社区展示中心首映涿州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未来社区展示中心首映涿州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