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北京姚家园路东延将接到河北三河,京津冀多条跨界道路“牵手”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2021-04-29 00:26:53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今天上午,京津冀三省市区域交通一体化统筹协调小组第6次联席会议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三地交通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上签订了多条跨界道路、跨省高速联络线接线协议,京津冀区域交通互联互通水平将进一步提升。记者注意到,根据接线协议,北京姚家园路东延将一直接到河北三河神威北大街。

  今天三地签订的协议包括:京冀姚家园路东延和神威北大街,石小路和安石路两份跨界道路接线协议,以及津冀密涿京沪高速联络线接线协议。

  北京市交通委协同发展处处长赵阳介绍,自国家发布《通州区与廊坊北三县地区整合规划》以来,北京市交通委与河北交通厅多次就通州与北三县交通一体化发展进行探索和研究,重点对交通互联互通进行规划对接,共同推动姚家园路东延等4条跨界道路前期工作。

  “今天作为阶段性成果的展示,北京与河北共同签订姚家园路东延和神威北大街、石小路和安石路的接线协议,标志着互联互通又迈出了重要一步。”赵阳介绍,目前北京市加快推动市域内项目前期手续,积极与河北对接设计方案,研究检查站设置工作,争取早日实现项目开工建设。(记者 孙宏阳)


未来社区展示中心首映涿州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未来社区展示中心首映涿州



标签: 北京 交通 北三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