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紧急打补丁!西城将731前有房无户单校政策漏洞堵上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7 20:33:24

  

西城区23日发布《北京市西城区教育委员会关于西城区2021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后,26日下午,又做出了更改。

  26日下午,西城教育考试中心在其公众号推送了两篇文章:《西城区2021年适龄儿童小学入学信息采集、审核、登记的通知》《2021年小学入学相关问题解答(二)》,同时《2021年小学入学相关问题解答》已被删除。

  将原本问题9的问答内容改为:

  这也就要求在西城单校入学,必须是户口本和房本都是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才行,缺一不可。

  1、在之前的政策中,731前买房,但户口是731之后迁入西城的可按单校入学,但更改后的政策是这种情况将按多校划片算。

  2、在之前的政策中,731前在西城有房有户,731后在西城其他学区换房,按新房本所在学区单校入学,但政策修改后,用新房本入学,是多校。

标签: 政策 西城 城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