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4月第四周北京新房成交1638套 环比上涨26.4%,奥森ONE夺冠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8 08:02:49
摘要
上周新房成交金额96.26亿。

 乐居买房讯 据统计数据显示,4月19日-4月25日,北京市商品房成交2060套,环比上涨19%;成交面积25.15万㎡,环比上涨4%;成交均价48724元/㎡,环比上涨7%;成交金额122.54亿元,环比上涨11%。(数据来源:地产营销人)

  其中,住宅网签了1638套,比前一周增加342套;成交金额96.26亿,环比前一周增加3.1%;成交均价为51559元/㎡,环比下跌6.29%。

  在成交前十名中,限竞房占据7席。昌平限竞房奥森ONE以11.2亿成交额大幅领先,获得上周新房成交榜冠军;北京金茂府成交3.17亿,荣登第二;中铁诺德逸府成交2.57以,获得第三名。公园十七区、奥海明月的网签成绩同样不错,挺进前五。下面来看看这些新房有哪些亮点:

  奥森ONE

  成交排名NO.1 成交金额11.2亿

  奥森ONE上周成交金额为11.2亿元,成交套数为237套,获得双料冠军。该项目自入市以来便一路热销,经常登顶北京新房成交榜,颇受购房人喜爱。

  项目位于昌平区东小口镇,紧邻北五环,坐享四横三纵立体交通路网;南侧便是东小口森林公园和奥森公园,自然环境十分舒适。龙德广场、翠微百货等商业都在3公里范围内。

  奥森ONE为限竞房,限价约5.8万/㎡,户型包含一至四居,由北京建工、住总、首开联袂打造,可辐射到在西二旗、中关村、望京等板块工作的客群。

  值得注意的是,在项目北侧约4公里的地方挂牌了一宗新地块,售价上限为6.3万/㎡,执行套内7090,且需要竞配建公租房面积。综合比较,奥森ONE性价凸显。


  北京金茂府

  成交排名NO.2 成交金额3.17亿

  北京金茂府在上周成交金额为3.17亿,排名第二。项目均价10.5万/㎡,主要产品为三至四居和叠拼。

  项目临近宋家庄地铁站,是亦庄线、5号线和10号线交汇之处,出行便捷。小区步行范围内拥有幼儿园、学校、医疗、养老、会所等配套;还配建一条精品情景商街,涵盖精品餐饮、咖啡吧、书吧、银行、超市、儿童教育、家政服务等业态规划。

  公园十七区

  成交排名NO.4 成交金额2.46亿

  公园十七区上周成交2.46亿,拿下第四的成绩。项目为精装纯洋房,主推90㎡三居、144㎡四居和170-295㎡花园院墅,售楼处还开放了实体楼精装及工艺工法样板间。

  项目位于北京最宜居的中央别墅区——国际生活特区核心区,历经30年的稳健发展,板块内圈层纯粹、配套丰富,很是宜居。周边坐享五纵三横双地铁,5站直抵望京。1.2公里达国际祥云小镇,周边17所中外高端学校分布,享约300亩罗马湖水域。


  和悦春风

  成交排名NO.6 成交金额2.17亿

  和悦春风上周成交2.17亿元,位居成交榜第6名。项目是位于大兴庞各庄的限竞房,目前均价为3.5万/㎡,户型产品为76㎡两居、82㎡、89㎡三居以及107㎡四居,全线神户型,尺度宽阔。

  项目所在的位置,近享天宫院商圈、黄村商圈、西红门商圈三大核心商圈,自拥2200㎡社区商业,配建2400㎡公立幼儿园。且在近几年南城计划的推动中,区域的发展越来越成熟,价值越来越高。

融创公园壹号

  成交排名NO.9 成交金额1.86亿

  融创公园壹号是融创中国和市政公用集团联手打造的纯洋房住区,容积率1.8,共计1008户。目前总价262万/套起,预计在2023年3月交房。

  项目地处北京南中轴大兴新城、亦庄新城、临空经济区三大产业新城黄金交汇地带,距离大兴国际机场高速约1.8km,享新国门腾飞价值,同时紧邻孙村公园,约47公顷城市生态绿地在侧。不管是经济价值还生态价值未来都十分值得期待。

  除了上述项目外,奥海明月、禧瑞春秋、润泽御府等项目成交也十分不错,都是优质新盘项目,同样值得关注。如果您对哪个项目感兴趣,您可以添加乐居买房群主VX maifang05邀您进群,获得新鲜的楼盘信息,优惠折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