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京雄高速北京段已经进入桥梁建设阶段
来源:雄安发布2021-04-26 19:04:32
摘要
目前,京雄高速北京段已经进入桥梁建设阶段。

  作为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的重点建设项目,京雄高速同时也是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目前,京雄高速北京段已经进入桥梁建设阶段。

  25日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京雄高速北京段首段钢梁精准就位,标志着京雄高速北京段高架桥正式开始架设。据了解,京雄高速公路北京段八工区共涉及5.5公里高架桥、1.076公里路基的施工,需架设箱梁2127榀。自2020年底开工以来,全线首根桩基、首座承台、首根墩柱、首片盖梁、首榀预制箱梁均诞生于此。

  京雄高速北京段起自北京市五环路,向西跨越永定河后进房山,主要沿京石客专向南,终点至市界与河北段相接,道路全长约27公里,标准路基宽度42米,双向八车道,建设总工期730天。其中,六环至市界段预计于今年底率先实现通车,2022年12月31日将实现全线通车。全线建成后,将实现雄安新区与北京市1小时通达,还可实现从雄安新区出发60分钟到达天津,90分钟到达石家庄。



标签: 高速 雄安新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