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北京楼市新盘必看榜与石家庄热盘关注榜 | 一周楼市榜单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4 14:21:44

京津冀买房梳理本周京津冀地区新盘必看榜、一周热盘关注榜,每周末带来新鲜资讯,与粉丝共同挖掘好楼盘!

北京

北京楼市新盘必看榜

对于园林,人们有着难以割舍的情怀,它不仅是一种建筑形态,更是人居文化所在。如今我们生活的城市发展迅速,快节奏、高强度的工作,让人们愈发向往靠水而居,拥绿而眠的生活。

炎炎夏日正向我们走来,每天能在小区里的水系景观旁遛弯、纳凉是件很惬意的事。如果您喜欢这样的生活,快来看看小二推荐的这些新盘吧!

北京楼市一周成交数据

据统计数据显示,4月12日-4月18日,北京市商品房成交1685套,环比上涨9%;成交面积23.87万㎡,环比上涨39%;成交均价45981元/㎡,环比上涨13%;成交金额109.74亿元,环比上涨56%。(数据来源:地产营销人)

其中,住宅成交1296套,成交金额93.39亿元。与上一周相比,量价齐涨;另外,上周成交均价为55019元/㎡,基本维持稳定。

上周成交前十名中,高端改善住宅产品占据8席。通州景观豪宅珠江阙以13.54亿成交额大幅领先,获得上周新房成交榜冠军;奥海明月成交3.58亿,荣登第二;颐和金茂府以成交2.13亿获得第三名。京投发展·臻御府、长安和玺同样表现不错,跻身前五。

石家庄

石家庄楼市一周热盘关注榜

据乐居石家庄数据显示,上周(4.15-4.21)400来电量榜单出炉,根据榜单我们可以看到,桥西区和长安区各占3席,新华区占2席,藁城区和周边县市各占1席。

4月的楼市依旧火热,比如新华区中冶德贤华府因为科技综合体的落地,填补了新华区商业的空白,受到网友关注,阿尔卡迪亚荣盛城精装公寓荣盛公馆热销中,推出首付6万起。嘉实万科云庐样板间开放,目前认筹中,作为二环内的稀贵产品加上万科的品牌背书受到购房者关注。具体榜单如下:

标签: 楼市 成交 数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