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首创天阅山河今日开盘丨简明楼市4.22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2 18:54:13
摘要
京津冀最短楼市新闻

  北京

  新盘动态

  1、顺义金茂北京国际社区项目推出3套特价房:2居70平195.8~198.9万。

  2、大兴融创公园壹号与链家合作退出5套特价房源,总价353—564万,最高优惠23万。

  3、丰台首创天阅山河今日晚间开盘,定金30万可定房,已冻资客户当天即可解冻转卡,除排卡优惠外,开盘暂无额外优惠。

  民生新闻

  1、近日,马驹桥镇2021年折子工程印发,共包括34项具体工程,涉及民生保障、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规划建设等八大方面,其中三项折子工程涉及三所新建中小学前期手续办理,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完成,未来三所学校全部建成后,马驹桥镇的教育版图将再扩容。

  2、继海淀教师进修学校、一零一中学、海淀区五一小学、海淀区实验小学等优质公办校集体落户大兴之后,又有一所优质民办校——精华学校今天宣布入驻大兴。

  3、近日,昌平阳坊镇中心幼儿园新楼正式封顶。阳坊镇中心幼儿园新址位于阳坊镇阳坊村东街西侧,总投资2044万,用地面积5800平方米,建筑面积3750平方米,共有四层,分别是地下一层和地上三层,预计竣工时间7月31日,下半年正式投入使用。

 天津

  新盘动态

  2021年4月中旬,天津市住建委公示除滨海新区外先后新发销许总计54个,涉及在售商品房项目42个,总供应量达约42万㎡,其中商品住宅产品供应量约为35.3万㎡。下发销许主要来自市区7项目,环城地区17个项目,远郊四地区18个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