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预算200-250万,新房买哪里?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2 18:49:28
摘要
有问必答,买房问题请找小二

  女方京户,男方老公非京籍。婚前老公贷款有套房,婚后卖掉了。现在手头有六七十万存款,请问:

  01.

  问:现在购买限竞房是否具备资质?

  答:根据北京市目前的购房规定,您家这种情况属于居民家庭成员中至少有一人具有北京市户籍的,即视为京籍户籍家庭。拥有购房资质。

  02.

  问:如果贷款购房,算首套还是二套?

  答:因之前有过贷款购房,属于有贷款记录,再次购房算二套。

  03.

  问:总价在200-250万小户型,北京哪里有便宜的限竞房可以买?

  答:首先,小二要帮这位粉丝理一下买房基本流程:准备买房-看房选房-认购-购房资质审核-签约-付款-办贷款-收房验房-入住。详细的可点击查看:一键安家帝都!2021北京买房宝典

  重要提示:在准备买房阶段,根据需求圈定购房区域,梳理本区域内新房、二手房基本情况,选房前您要对容积率、绿化率、公摊、户型方面的基础知识有所了解。

  如果仅考虑总价,可能并不能满足您的需求。目前北京市房产市场限竞房销售均属于尾期,总价在200-250万的限竞房,小二推荐金茂北京国际社区;住总兴创如遇和K2十里春风是商品房项目,可供参考:

  顺义区:金茂北京国际社区,限竞房,均价3.1万/平,总价204-395万/套。近期推出3套特价房:2居70平195.8~198.9万。项目目前周边无地铁,教育、医疗、商业配套非常一般。但若要上车,还是可选项之一。

  大兴区:住总兴创如遇,商品房,均价3万/平,总价178-267万/套。其中53平米1室1厅1卫总价178万左右,65平2室2厅1卫总价189万/套,项目在六环外,精装交付,2022年8月交房,目前项目周边无地铁,商业配套、教育配套一般。

  通州区:K2十里春风,商品房,均价2.45万/平,总价185-222万/套。74平2室2厅1卫185万左右,79平2室2厅1卫195万左右,近期链接还有特价优惠房源77平两居182万左右。其中2居室南北通透,还带有阳台,一家三口居住还是不错的。项目紧邻京沪高速,目前周边无地铁,教育、医疗相对欠缺。

  小二特别提醒,买房是个技术活儿,如果没有雄厚的资本,一般不要考虑一次性满足全部住房需求,在北京一生置换2-3次是很正常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