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佳户型!4月北京改善三居新房精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9 21:05:16

在北京,想买一套优质的110-120平左右的3、4居怎么选?

在春意盎然四月,就让小二带你来看看!

目前,北京110-120平左右的优质3-4居户型,大多集中在顺义、昌平、房山、通州、丰台等区域,总价平均在500万+。

在小二重点推荐的8个新盘中,首付大多集中在158-368万。总价上看,丰台、通州总价偏高,价格在738-920万左右。

据小二了解,在这几个新盘中,最贵的是丰台区的首创天阅天河,位于丰台大瓦窑地铁站北侧,目前在排卡中,预计单价8.5万,109平3居室,总价约920万,首套首付按40%计算,约368万。

项目周边有繁华的商业区,周边涵盖首创龙湖北京丽泽天街、万达广场、五棵松华熙Live、翠微百货等商业配套,依托便捷交通可快速到达北京各大商圈,出行十分便捷。

价格最低的是位于顺义新城北小营昌金路水色时光路西的金茂北京国际社区,单价3.1万,118平3居室,总价约395万,首套首付约158万。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价格虽底,但也有不足之处,那就是周边没有开通地铁,但临近sd008路、顺32路、顺27路等公交车站,如果可以选择绿色出行也是一种很好的方式!

在寸土寸金的帝都,对于北漂的“打工人”来说,在这里选择一个合适有舒心的户型十分重要,无论是改善还是刚需,一个好户型决定了居住的生活品质!

比如户型方正、三面朝南、入户有卫、U型厨房、隐私保护得好,这些都是经典户型的主要特点,也是小二入选推荐的重要指标。

下面就跟着小二先来看看2021上半年优质新盘户型推荐榜单!

小二从从教育、医疗、交通、商业配套、品牌开发商等多方面综合考量、对每个楼盘做出相应的户型点评,在这里重点给大家推荐5个“最佳户型”。

一、合景泰富天汇

 方正全明,餐客南北通透,隐私保护得好

先来跟着看看顺义区,小二重点推荐合景泰富天汇,项目位于昌金路与通顺路交汇处,目前单价3.3万,110平3居室,总价约430万。

110㎡的3室2厅2卫

户型亮点点评:

1.户型全明方正,几乎无槽点。

2.在布局上,主卧及两个次卧极好的保护了隐私性,同时不影响居住的便利性。

3.三个卧室互不干扰,朝南的卧室均有飘窗。

4.该户型的阳台面积达几平米,可放洗衣机、盆栽,或者打一个立体柜存放东西都可以。

5.北向次卧门口突出的一堵墙巧妙的遮挡了住户直面卫生间门的尴尬。

二、金茂北京国际社区

三面宽,采光条件好

再来看看顺义区的金茂北京国际社区,项目位于新城北小营昌金路水色时光路西,目前单价3.1万,118平的3居室,总价约395万。


户型亮点点评:

1.三面朝南,采光条件好,户型方正,南北通透。

2.主卧套房卧室衣帽间巧妙共存,独立卫生间让居住条件更为舒适。

3.入户有卫生间。

4.户型设计了中西双厨,在大户型里,这个配置赢得了很多人的喜爱。

三、路劲御和府

宽阳台,落地窗

在顺义区,小二还有一个路劲御和府的4居室户型要推荐,目前单价4.2万,108平4居室,总价约450万。

户型亮点点评:

1.108平米南北四居二卫,赠送10平,四居面宽10.2米。

2.和89平三居大体相似,主次卧均朝南有很好的独立性互不干扰,书房外有连体客厅的阳台。

3.主卧套房设计,南向带有飘窗,北向卧室转家落地窗设计,次卧和客厅有联通的大阳台。

4.双卫设计,不仅方便,私密性高,且符合现代都是生活理念。

四、首创天阅天河

U形厨房,餐厨一体化

项目位于丰台大瓦窑地铁站北侧,预计单价8.5万,109平的3居室,总价约920万。

109平3室2厅2卫

户型亮点点评:

1.三面宽朝南,南向面宽高达10.6米,全落地窗,与自然相融相依。

2.U形厨房,餐厨一体化,情景联动。

3.独立的书房外有连体客厅的阳台。

4.入户有卫生间。

五、万科翡翠公园

主卧带飘窗,入户有衣帽间

项目位于昌平七星路,近北清路,目前单价6万,118平3居室,总价约700万。

最佳户型!4月北京改善三居新

户型亮点点评:

1.主要采光面为正南向,保证日间室内明亮有光照,且不会受到阳光直晒。

2.双厅设计,既有接待亲朋好友的会客厅,又单独设计了供家人休闲、情感交流的家庭厅,保证私密性,会客时不影响家人活动。

3.客厅空间充足,保证了家庭成员的活动空间。

4.餐厅与厨房保证了用餐时的舒适性,主卧带飘窗,居住舒适度较高,另有一个书房,可作为一个小卧室。

标签: 北京 户型 推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