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北京楼市一周成交榜与石家庄400来电排行榜|一周楼市榜单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8 21:07:55
摘要
一周楼市榜单

  京津冀买房梳理本周京津冀地区新盘必看榜、一周热盘关注榜,每周末带来新鲜资讯,与粉丝共同挖掘好楼盘!

  北京

  新盘必看榜

  一周成交榜

  据统计数据显示,4月第二周(2021年4月5日-2021年4月11日)北京市商品房成交1538套,环比下跌6%;成交面积17.14万㎡,环比下降13%;成交均价40819元/㎡,环比下降14%;成交金额69.97亿元,环比下降25%。(数据来源:地产营销人)

  受清明假期影响,上周北京住宅成交939套,环比前一周减少275套;成交均价为49813元/㎡,环比前一周下降9.8%;成交金额为56.71亿,与前一周相比减少25.57亿,总体表现为量价齐跌。

  在成交金额前十中,朝阳区项目最多,占据3席;均价在8万及以上的豪宅成交占比有所增加,占据4席;限竞房与纯商品房占比平分秋色,各占5席。

  分项目来看,懋源•璟玺以1.91亿成交额获得销冠,奥海明月以1.83亿排名第二,公园十七区以1.72亿排名第三,润泽御府和禧瑞天著也挺进前五。

  石家庄

  一周400来电****0榜单

  据石家庄乐居买房400数据显示,在上周(4.9-4.15)恒大十里温塘成为了来电热度最高的楼盘,44-94㎡精装小户盛大加推,总价12万起,首付可分期,首期2万起。

  从榜单中不难看出,高新区是400来电的主力军,新锐中心依旧保持了很高热度,东胜时间山小区和正定熙湖三期样板间已开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