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北京公布首批集中供地价格上限,附详表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7 07:18:45
摘要
树村两地块最高价格上限溢价率不超过3%,政府持有产权比例最高为20%。

  乐居买房讯 4月16日晚间,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小店村3005-02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等29宗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的补充公告》。

北京公布首批集中供地价格北京公布首批集中供地价格

  公告明确,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小店村3005-02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等29宗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挂牌文件中涉及的土地合理上限价格、政府持有商品住宅产权预设份额、竞报“公共租赁住房面积”上限面积及竞报“国际人才社区住房”上限面积。点击查看北京首批供应30宗住宅用地详解

  其中,备受关注的树村南地块设定上限价格为57.3亿元,政府持有商品房产权预设份额为20%,上限溢价率为2.5%,北地块上限价格为62亿元,政府持有商品房产权预设份额同样为20%,上限溢价率约2.58%。本次价格上限最高的宅地为朝阳豆各庄1306-638地块,最高价格为68.2亿元,且未设置竞配建面积等条件。

北京公布首批集中供地价格

北京公布首批集中供地价格

  值得注意的是,3月30日公布首批供应宅地中,房山共有产权住房用地并未出现在本次公告范围内。

  此外,公告指出,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小店村3005-02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等29宗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挂牌文件中涉及竞买人须提交的《房屋售价承诺书》模板。

 以下为公告原文:

  现对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小店村3005-02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等29宗地块挂牌文件补充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布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小店村3005-02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等29宗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挂牌文件中涉及的土地合理上限价格、政府持有商品住宅产权预设份额、竞报“公共租赁住房面积”上限面积及竞报“国际人才社区住房”上限面积。 (详见附件1)

  二、公布第一条中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小店村3005-02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等29宗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挂牌文件中涉及竞买人须提交的《房屋售价承诺书》模板。(详见附件2)

  三、竞买人提交的《房屋售价承诺书》涉及的商品房价格事宜,请咨询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联系方式:范志富 55597788,范坤 55597263。咨询时间:2021年4月20日(星期二)到2021年5月7日(星期五),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4:30-17:30。

  本补充公告与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具有同等效力,如与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有矛盾的,以本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附件1:项目上限情况表

  附件2:《房屋售价承诺书》模板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2021年4月16日

西城区严厉打击炒作学区房3月12日,由中房协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正式启幕!本次春交会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超百座重点城市同步联动举行,北京多个“品智好房”正在热销中,更多优质好盘、大额优惠,点击查看》》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

西城区严厉打击炒作学区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