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韩正:坚决遏制地方政府隐性债务增量 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
来源:观点地产网2021-04-16 11:02:57
摘要
韩正强调,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不把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不断完善政策工具箱,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本文来自:观点地产网

  据新华社4月15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15日出席省部级干部建立现代财税金融体制专题研讨班座谈会,听取学员代表发言并讲话。

  韩正表示,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要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角度,扎实做好各项财税工作。要坚决遏制地方政府隐性债务增量,稳妥化解债务存量,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要用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坚持“资金跟着项目走”,做深做实项目储备,提高项目成熟度。

  韩正强调,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不把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不断完善政策工具箱,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切实增加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解决好大城市住房突出问题。

  同时,韩正亦表示,要完善监管体制机制,依法依规处置地方中小金融机构风险,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要确保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稳步有序推进基本养老保险全国统筹,做好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划转税务部门征收工作。要压实地方政府责任,做好财力保障,确保兜牢基层“三保”底线。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财税铁军。

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

3月12日,由中房协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正式启幕!本次春交会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超百座重点城市同步联动举行,北京多个“品智好房”正在热销中,更多优质好盘、大额优惠,点击查看》》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

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