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悦生活,悦美好|八达岭孔雀城,坚持本心真情服务
来源:北京楼讯2021-04-13 11:01:09
摘要
对于生活的理解和向往,每个人都有着不一样的想法。但在通往美好生活的路途中,却总有那么几分相似之处:酒足饭饱,品茗畅谈,长寿健康。

  无论是风吹日晒,还是四季更迭,八达岭孔雀城物业团队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将“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融入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以匠心服务,为人居共筑品质美好生活。

  每当清晨的阳光铺洒大地,每当夜幕带着星河缓缓降临。八达岭孔雀城的全体工作人员,始终如一,坚持本心。每一天,坚持做好每一个细节,贴心至每一寸角落,只为在这个繁忙的现代都市之中,守护着您向往的美好生活。为美好而来,新江北孔雀城,用管家服务创造美好生活。

  对于生活的理解和向往,每个人都有着不一样的想法。但在通往美好生活的路途中,却总有那么几分相似之处:酒足饭饱,品茗畅谈,长寿健康。

  人生并不复杂,追求的越简单越容易快乐,吃得快乐,让心安定。家中安宁,让人幸福。购房只是生活的开始,物业才是幸福的延续。

  八达岭孔雀城配备幸福基业物业团队,将多年的物业管理经验,融汇成就优质管理体系。24小时管家式定制您的美好生活,守护您的家中安宁与简单幸福。

  真情服务,只要一如既往地付出

  日常所享,是触动人心的温暖。相信大家一定有这样的体会,出门忘带钥匙、煲汤的时候有急事要出去、想吃火锅,餐桌边没插座、出去旅游宠物没人照看、家里装修出现问题不知道找谁,怎么找到......而诸如此类的居家小问题更是多如繁星。八达岭孔雀城的贴心管家随时待命,只需一个电话,管家总会在第一时间予以响应,让生活免除后顾之忧。不仅如此,管家的贴心还体现在日常的点滴细节,照看小孩、帮带宠物...只要是业主的需求,无一例外。

  八达岭孔雀城物业客服人员相信,真情服务天地宽,相信只要一如既往地付出,认真对待每位业主反馈的每件大小事,终会赢得更多业主的理解和支持。

  心怀温暖,隆重的敬礼迎接业主回家

  专业服务之上是对于业主居住安全的周密防护。保安24小时站岗执勤,巡逻队全天候待命,24小时监控中心,可视对讲、防盗系统、小区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巡更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公共广播系统等安保系统,为居住筑就坚实的安全防线。心怀温暖,隆重的敬礼迎接业主回家,每一个风雨的日子里都在此恭候。华夏幸福物业将为业主秉承“急业主所急”的服务精神,提供7*24小时全天候式开放服务,定期举办社区活动,回访跟踪业主反映的问题是否圆满解决,随时随地解决着业主所需,和业主构建良好的关系。

  孔雀城客服用一颗坦然真诚的心去对待每一位业主,无微不至地关怀每一位业主,除了关心普通的有关的事以外,还会关心业主的生活和心情,清楚的记得关于业主讲的每一件事,为业主解决实际生活中的小麻烦。正因为孔雀城的客服的用心,使得孔雀城的业主和客服的关系很近,就像家人朋友一样。

  八达岭孔雀城客服工作人员从办理入住、物业沟通、业主接待、权籍管理,到装修维护、档案管理、意见征询,任何方面都从心出发,恪尽职守。在八达岭孔雀城,无论业主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是有何不满之处,都可以直接联系物业客服,客服人员非常愿意聆听业主的声音。

南段7座车站今年底将投用

  3月12日,由中房协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正式启幕!本次春交会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超百座重点城市同步联动举行,北京多个“品智好房”正在热销中,更多优质好盘、大额优惠,点击查看》》第二节春季线上房交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