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为美好而来,用梦想领地创建湖畔新都孔雀城
来源:北京楼讯2021-04-13 10:16:31
摘要
当代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人人每天都活跃在城市的各个角落之中。忙碌的生活,高压力的生活品质,让人们忽略了健康生活的意义,和健康的重要性。为了梦想生活而奋斗固然重要,但拥有健康的体质才能创造更高质量的生活。身体是美好生活的本钱,于是好的居住生活才是人们所追求的向往。

  当代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人人每天都活跃在城市的各个角落之中。忙碌的生活,高压力的生活品质,让人们忽略了健康生活的意义,和健康的重要性。为了梦想生活而奋斗固然重要,但拥有健康的体质才能创造更高质量的生活。身体是美好生活的本钱,于是好的居住生活才是人们所追求的向往。

  湖居,向来是人类居住的梦想领地。它象征着健康与富足,代表了上流社会的生活观念。人类本就自水而来,如今依水而居,是对生命的推崇与敬畏,是心境的“回归”;亦是对喧嚣的都市生活的“逃离”。 住在湖边,享受云淡风轻的湖景生活,是很多人的梦想。然而,在都市里想拥有属于自己的湖景房是一件奢侈的事情。推窗便可一览湖山盛景,每天被鸟语花香唤醒,在清新自然中感受自在生活。在湖畔新都孔雀城,每天舒享自然新鲜的空气,用脚步感受湖居生活。项目户型设计讲究宽尺明厅,阔绰开间,宽敞客厅,连接大面宽景观阳台,将视野向外延伸,不仅随时随地俯览园林大美芳华,也可远眺莲湖湖光浩渺,居于湖畔新都孔雀城,奢享舒适惬意生活。

  超大楼间距还可让每户享受充足的阳光和新鲜空气,享受日光的抚摸,在新鲜的空气中畅快呼吸,选择湖畔新都孔雀城,让生活每天都处在风景之中。置身城市未来发展方向的核心位置,不会因繁华而拥挤,超宽的美景楼间距,四周绿色园林润泽心肺,让你和清丽新城、优美景致保持恰好的距离。

  湖畔新都孔雀城,择址文安生态宜居之地,临湖而居,飞鸟掠过之处泛起圈圈的涟漪,美好的心情从眼前令人心旷神怡的湖景开始。让业主尽享亲水而居的惬意与悠然。在晨光熹微之际,拥揽着水的涟漪,呼吸着自然赐予的清新空气,生活的喜悦由此展开。与家人一起沿湖漫步,湖畔边传来阵阵笑声,微光粼粼的湖面是自然的馈赠,心境由此开阔起来。此刻,繁杂琐事已悄然离去,生活也回归本意。湖畔新都孔雀城,用心构筑诗意生活,尽享湖居之上的惬意人生。湖居荣耀之上,人们更加迷恋的是,如何将一汪湖景收纳眼底。湖畔新都孔雀城,用超前的设计眼光,给予人生真正意义上的一线湖居奢享。

  人一生中一定要有一次湖居生活,湖畔新都孔雀城享湖景湿地公园之美景。湖畔新都孔雀城园景观营造,融入居者感官体验,打造不同年龄娱乐、健身功能组团,让您在繁忙生活闲暇之余,享受轻松自在的健康生活。将园林之境,自然而然地向活动空间延伸,为邻里打造一个休闲、交流的平台,让邻里交流有处可去,致敬城市奋斗者。

  【项目介绍】

  湖畔新都孔雀城位于水韵古都文安,凭借得天独厚的湿地洼淀资源,为城市精英人群打造优越的生态湖居生活。文安地处京津雄金三角核心区域,距首都约120公里,临近廊沧高速文安出口。以品牌地产进驻文安,以改变城市的抱负与标准,参与文安城市工程建设,旨在全面提升文安居住品质。湖畔新都孔雀城,择址文安北部新城门户位置,于4万平文礼公园旁,占有万平湖景资源,同时于社区内创造性修筑全龄段六悦园林,以严苛的工艺施工技法,筑就83- 99㎡阳光二居,及104-128㎡瞰湖三居。

  特别声明:本资料之内容不构成买卖双方之要约,如有疑问请咨询开发商,所有数据以政府批准为准;所有面积数据均为预测,最终以有资质的测绘单位的实测结果为准;所有图片仅作为示意,后期以实际交付为准。配套和设施以政府规划为准。

南段7座车站今年底将投用

  3月12日,由中房协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正式启幕!本次春交会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超百座重点城市同步联动举行,北京多个“品智好房”正在热销中,更多优质好盘、大额优惠,点击查看》》第二节春季线上房交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