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吾心安处是“固”乡丨孔雀城大湖,用温暖归家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北京楼讯2021-04-13 10:06:26
摘要
随着城市不断更新、升级,人们对于居所的选择也在不断刷新,不仅会考虑区域位置是否繁华、交通路网是否便捷,还有更为至关重要的一点,那就是社区物业服务是否优质。

  现在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开始从价格、户型、地段,这一“老三样’的购房标准,逐渐向关注全龄配置、社区绿化、自然环境等因素转变。孔雀城,有别于传统地产经营模式,从构建“终身服务体系”出发,倾力为业主提0-18岁全龄教育、专业医疗、生态公园等一站式配套体系。除了超大的中央湖景,每个孔雀城内,全能城市级生活配套已成标配。每个孔雀城的周边,7大城市级生活配套几成标配:一个名校联盟,一个城市商超,一个康养,一个休闲公园,一组通勤班车,一座幸福图书馆,一个五星级酒店。每一座孔雀城都会打造和完善城市配套,深度挖掘区域价值,重构城市版图,引领片区崛起。

  幸福基业为产业新城提供城市环卫、城市园林、城市美化亮化、城市供水、供暖、污水处理等城市服务及住宅、商业、写字楼、产业园等物业服务,使城市服务成为展示产业新城形象的“城市名片”。

  随着城市不断更新、升级,人们对于居所的选择也在不断刷新,不仅会考虑区域位置是否繁华、交通路网是否便捷,还有更为至关重要的一点,那就是社区物业服务是否优质。

  孔雀城大湖物业由幸福物业管理与负责,幸福基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第13名,中国物业百强成长型企业****0第五名,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服务质量领先企业荣誉,目前分布于北京、河北、天津、郑州等14省38市57区域。“不忘初心、坚持专业”始终贯穿于孔雀城大湖幸福基业物业经营理念中,为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物业服务和生活服务,打造舒适幸福的居住体验。基础物业服务是初心,是本源,为了更好的为广大业主提供优质服务,幸福基业物业管家除了接受全面严格的培训外,还将随时提供个性化、人性化的服务,譬如叫车、代收等贴心服务,为每一位住户营造美好家庭生活、舒适社区生活氛围。从单纯房管到水、电、煤、网等家庭内部生活服务,再到外部环境的维护和管理,多年来,孔雀城大湖 和幸福基业物业秉承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宗旨,为打造现代社区生活而不断努力,并不断创新物业服务模式。目前,幸福基业物业已全面推行专属生活服务,只为全方位贴心服务业主,为广大住户打造宜居的幸福生活。

  当然,管家式的贴心服务不仅局限于日常标准作业。在日常生活中,孔雀城大湖幸福基业物业还会对业主进行主动关怀,比如定期帮助空巢老人打扫卫生,检查水电,协助老人进行健康检查。每逢节日,幸福基业物业还将举办各类温馨暖心的节日活动,尽最大可能让住户感受节日氛围。除此之外,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业主,理解住户们对社区和服务的要求及需求,孔雀城大湖 幸福基业物业还定期组织“倾听行动”,面对面接触业主进行对话,倾听业主的声音,以此不断优化现有物业服务,全面提升住户满意度,力求做到让业主从选房、购房、收房再到入住,皆以“创造美好生活”的服务理念无缝连接。孔雀城大湖,用温暖归家创造美好生活

  生活在喧嚣的大都市,乐活在惬意的都市圈。记录你非凡的都市圈生活工作居住点滴,参与#浪在都市圈#挑战赛,赢华为手机。

  快来参加华夏幸福#“浪”在都市圈#挑战赛吧!晒出你的都市圈,分享你的快意生活!更有千元精美等你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