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安家京北 邂逅美好春光 涿鹿孔雀城被时代鼎礼的价值洼地
来源:北京楼讯2021-04-13 09:50:29
摘要
在北京无论是租房还是买房都是非常昂贵,租一个差不多的房子就要用去一半的薪水,所以这两年城中村是大多数人的选择,但是城中村的价格是比较便宜但是时间上要花费很多,所以,不如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而且房产不同于其他的,升值空间是很大的。

  2008年奥运会圆我中华百年奥运梦,奥运会虽然已经结束11年了,但是我感觉就像是昨天的事情一样,奥运会虽然已经结束好多年了,但是冬奥会即将开始。

  随着2019年底京张高铁的全线贯通以及2022年的冬奥会,大家一定重点关注一下张家口的下花园这个区域的楼市。

  伴随着2022年的冬奥会即将的到来,京张高铁和首都外环(北京七环)的全部联动,张家口地区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发建设,所以未来的发展是非常可观的。

  为什么在下花园区买房

  对大部分上班族来说时间和金钱是非常宝贵的,北京作为一线大城市大代表,其生活压力和工作压力都是非常大的,如果节约租房成本那就需要消耗时间成本,如果节约时间成本,那么租房的成本肯定是节省不了的,正所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那么这种情况之下,选择在下花园买房是明智之举。

  01、时间成本

  今年年底设计时速350公里的京张高铁全线贯通,从西直门到下花园的时间为27分钟,未来完全可以实现通勤,每天坐高铁上下班,穿梭在河北与北京之间。

  02、价格成本

  在北京无论是租房还是买房都是非常昂贵,租一个差不多的房子就要用去一半的薪水,所以这两年城中村是大多数人的选择,但是城中村的价格是比较便宜但是时间上要花费很多,所以,不如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而且房产不同于其他的,升值空间是很大的。

  03、冬奥会之后

  冬奥会在世界上是非常有影响力的赛事,这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北京、张家口同为主办城市,作为主办城市之一的张家口,其成就是不可限量,它的未来可想而知。

  一个城市的发展除了旅游,最主要的要有产业项目的推动,随着京张高铁的开通,下花园迈入京津冀半小时经济圈,背靠北京这座2700万人口的国际化大都市下花园必然由一座县级小城一跃成为北京的卫星城。而下花园作为通往崇礼的换乘站必蒋借力冬奥占得先机,从一个偏远落后的小城一跃成为,高科技,现代化的宜居城市。

  2022年北京冬奥会是我国重要历史节点的重大标志性活动,做好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是党中央交给张家口的政治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继续抢抓京张携手筹办冬奥会带来的机遇,充分依托区位、交通、生态优势,以高端、智慧、绿色发展为引领,承担好冬奥会服务保障、向世界展示形象的任务,同时借力冬奥会强化在京西北的重要枢纽地位,为吸引更多优质生产要素向下花园流动、更好地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提供高效平台,全力打造基础扎实、功能完善、管理有效的冬奥枢纽城市,奋力开创新时代“山水花园智慧城市”新局面。

  涿鹿孔雀城,以蝉联全国地产10强品牌之精工贵气,择址华夏文明之源。拥享集自然人文一体的至美大境,紧邻在建中的京张高铁,坐享一站式醇熟配套,实现人们的生活向往。区域内分布有4个***的自然景区,1处文化遗址旅游区,10余处自然风景区等,森林覆盖率达到53.47%,风景优美,负氧离子丰富,全年无雾霾,以4.22的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被评定为国家一级标准。项目周边配套醇熟,医院、超市、酒店、学校等分布周边,无论是休闲自在的生活方式,还是高端商务的工作需要,尽情满足日常各项需求。以新亚洲建筑风格,于文化发源重地博采中西建筑精髓,打造立足于世界的高规格奢享级品质。高层户型采用八达岭孔雀城洋房户型,采用1梯2户的分布格局。侧重细节人性化设计,更多的灵动空间,更极致的公摊面积,85㎡、95㎡和105㎡三种面积随心选择,阳光二、三居,为您提供全周期成长户型。

南段7座车站今年底将投用

  3月12日,由中房协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正式启幕!本次春交会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超百座重点城市同步联动举行,北京多个“品智好房”正在热销中,更多优质好盘、大额优惠,点击查看》》第二节春季线上房交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