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安家京北 邂逅美好春光 涿鹿孔雀城北京“后花园”的价值热土
来源:北京楼讯2021-04-13 09:49:52
摘要
涿鹿孔雀城,宜居住区引领者孔雀城,布局京北的巅峰力作!以蝉联全国地产10强品牌之精工贵气,择址华夏文明之源,拥享集自然人文一体的至美大境,紧邻京张高铁,坐享一站式醇熟配套,实现人们的生活向往。

  京张两地“同城化”进程进一步加快,张家口市也由此进入“首都一小时经济圈”。北京2016年统计结果显示城六区常住人口占比下降0.6%,并且现在已极少批准居住用地,海淀区作为人口及高新产业最稠密的地区,早已不负重荷,而在国家的规划中张家口和下花园将在海淀产业外迁,人口迁移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同时下花园高新科技产业园已被升级为省级的产业园,将会接纳更多的产业和人口。

  目前北京的诸多资金已在下花园及张家口兴建观光、休闲、度假、疗养基地,打造北京“后花园”,成为北京市民休闲游览的好去处,下花园的全域旅游战略效果将逐渐显现。

  中国“八纵八横”高铁的京兰线枢纽

  京张高铁是我们中国“八纵八横”高铁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构建北京通往华北和西北方向重要通道。目前集宁-张家口的高铁也在修建中,未来京张高铁将连通集宁、呼和浩特、包头、兰州,向西北延伸。

  下花园北站作为奥运专线的始发站,前往崇礼赛区的游客,将会在下花园北站换乘奥运专线前往太子城赛场,在未来北部的内蒙古锡林浩特将会修建高铁与崇礼连接,到时内蒙古中部及西部地区的高铁线路都将在下花园北站交汇。作为交通枢纽,区位优势将助力张家口下花园区崛起。

  为冬奥会量身打造的京张高铁,在沟通北京、张家口的同时,也为沿线的怀来、下花园、宣化等地插上了想象的翅膀。尤其是下花园,这个只有6.7万在籍人口的小城,既是京张高铁沿线,又承担着冬奥专线起点的职能,因此成了最炙手可热的区域。

  包括万科、碧桂园、华润、孔雀城、阳光城、鲁能、等一众“大神”级别的开发企业纷纷下沉进入这个四线开外的小城。

  随着高铁利好的兑现,下花园成色如何,将影响着整个京北片区的价值定位。因此,如何打造产品,如何完善配套,如何引入新产业,都将是房企面向一个新兴的下沉市场所必须回答的考题。

  沉下去  一座小城聚集了十余家房企

  这个以冬奥会和京张高铁为卖点,号称“冬奥度假生活圈,30分钟直达西直门”的区域,在当下的市场情况下,以每平方米1.2万元的价格、不用限购的政策优势和高铁直达的宣传语显得格外诱人。

  同时下花园北站也是奥运专线的起始站。坐高铁从北京到达崇礼的奥运场馆,都需要在下花园换乘奥运专线,下花园也就自然承接了京北交通改善和冬奥概念的双重利好。

  涿鹿孔雀城,宜居住区引领者孔雀城,布局京北的巅峰力作!以蝉联全国地产10强品牌之精工贵气,择址华夏文明之源,拥享集自然人文一体的至美大境,紧邻京张高铁,坐享一站式醇熟配套,实现人们的生活向往。

  为了保证生活品质,极尽所能地降低建筑密度。最终建筑密度仅24%、容积率1.49、绿化率超35%,是区域“***”低密大盘。在产品形态规划方面,建面约135㎡/165㎡的山语联院,仅76席,南入户,独门独院,赠送露台、车位;建面约84㎡-105㎡的瞰景高层,超高得房率,堪称超值之作!

南段7座车站今年底将投用

  3月12日,由中房协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正式启幕!本次春交会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超百座重点城市同步联动举行,北京多个“品智好房”正在热销中,更多优质好盘、大额优惠,点击查看》》第二节春季线上房交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