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谁能把“一河五湖六园”当作家?【北京有景致·园景】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2 19:37:20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依山傍水而居,自古便是国人的理想居所。

听说您的新家,就在城六区唯一一个绿化率超过50%的区域,后花园是“万园之园—园博园”,出门逢山水,享世外桃源般的纯氧生活,是一种什么居住感受?

在北京,有一种改善新盘:靠山、邻水。是真山、真水。

2021年3月“京津冀买房”的小二们推出《北京有景致》系列策划,带您尽览京城有景致的宜居盘。第二期,我们将带来全北京优选的园景新房——“倚园而居”报道。

诗中有画,画中有岁月闪烁

有粉丝留言说想请我们拍自己的新家——熙悦天寰,勤快的小二们抓紧安排啦!

熙悦天寰被一河五湖六园环抱。向北永定河,是中国北京地区最大河流,海河五大支流之一,是北京的母亲河,属北京目前打造的绿色生态长廊之一;

周边被园博湖、晓月湖、宛平湖、莲石湖、门城湖等五湖环绕;

超2千公顷公园覆盖,园博园、北宫国家森林公园、莲石湖公园、永定河森林公园、晓月郊野公园、绿堤公园六园环绕,相当于7个颐和园那么大。

而被称为万园之园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园博园,是一处“虽由人作 宛若天开”的瑰丽景致绽放于永定河畔,在中与西、静与动之间焕发着无穷魅力,呈现着不同地域、不同时代风采的人文景观。

园博园总占地513公顷,是永定河绿色生态发展带的核心区,面积267公顷,与园博湖(246公顷)共占地513公顷。

 在园博园,您不用飞行万里,就能感受到异国建筑风情。也才能体会“一步一道场,一步一真境”,在方寸之间感受四季的变换。

熙悦天寰择址园博园腹地,在这里您将与公园为邻,近享世外桃源般的纯氧生活,无需长途跋涉,整个园博园就是您的后花园,享受与公园“邻”距离 。

低密墅境洋房,迭新五环诗意生活

熙悦天寰由金茂、保利、首开联袂开发,均价5.8万/平,包含89平三居、108平四居、138平四居,为高端改善人群精心打造。

相较于其他五环新盘项目,熙悦天寰有几大亮点:

1.占地面积7.46万㎡,计容建面8.21万㎡,容积率1.1,总体布局通过十字轴线打造围合组团,6~9层的洋房,28栋楼796户。户型分布按圈算,最外面一圈是89平三居,中间一圈是108的四居,最中间是138的四居。

熙悦天寰项目效果图

2.整体园林规划中软景面积4万㎡,硬景面积1.5万㎡,水景面积约200㎡,园林绿地覆盖率约35%,打造有山有水有园的森态居住空间。两轴、两环、十二园,精心打造花园组景,做到户户看景、栋栋抱园。

熙悦天寰项目效果图

3.28栋楼全户型270°转角窗设计,新风系统、全屋净水、智慧社区等高水准精装交付。

熙悦天寰项目效果图

4.社区内设计有适合不同年龄段所需场景,老人、小朋友、年轻人及家庭活动均可自得其乐。且每户型均可实现空间转变,全生命周期,满足居者家庭结构转变。

黄金比列,筑诗意生活理想家 

今天带大家看您138平4室2厅2卫的新家,均价5.8万/平,总价870万起,小二认为该户型最大的特点有3点:

1.南向三面宽,全南北通透户型,面宽、进深比例约1:1,户型方正,采光通风良好。

2.90%的得房率,放大30%生活空间,餐客厨一体化,空间利用更高效。

3.动静分区合理,客者有其互动场所,居者有其私密空间。

熙悦天寰138平样板间户型图

精装交付,密码、指纹、人脸识别、钥匙四合一门锁,您的新家,很安全!

一进门设有独立的玄关区,您的钥匙、包包、小装饰品、鞋履等都能很好的收纳。

熙悦天寰138平样板间独立玄关

13.3米南向三面宽、6米宽厅,超大窗墙比,完全开阔的全明空间。融客厅与书房为一体的可变宽屏空间,开辟更多生活场景。

熙悦天寰138平样板间客厅

您的家里,主卧的独立衣帽间、独立明卫、飘窗,一个都不能少。单单在衣帽间,小二就能待上大半天!

熙悦天寰138平样板间主卧

南向的长辈房、北向的两间儿童房独立又互不打扰,满足一家人居住。

熙悦天寰138平样板间长辈房

熙悦天寰138平样板间儿童房

熙悦天寰138平样板间儿童房

您家的厨房,有三个隐藏小秘密!

熙悦天寰138平样板间厨房

第一个小秘密,L型厨房,精装交付的伊莱克斯灶台,墙面用了赛乐版方便清洁~

第二个小秘密预留了热水器预留位、厨余处理器预留位、冰箱预留位的位置。

第三个小秘密,两个水龙头,一个可拉伸,一个直饮水,安装了净化水设备。这样的厨房,您喜欢吗?

熙悦天寰138平样板间厨房

毕加索曾说:“我本想成为一个画家,然而我却成为了毕加索。”

只有当房子承载一家人的欢乐、希望,才能成为“家”。您还想看什么房子,欢迎在文末留言告诉我们!我们北京有景致之园景系列还将继续,下期见~

项目概要

项目:熙悦天寰

项目地址:鑫博西路与大灰厂东路交口西行20米

产品及在售信息:熙悦天寰由金茂、保利、首开联袂开发,占地面积7.46万㎡,计容建面8.21万㎡,均价5.8万/平,包含89平三居、108平四居、138平四居均在售。

参考均价:58000元/平

车位配比:1:1.3

楼栋总数:28栋

容积率:1.1

绿化率 :30%

交房时间:2022年10月

周边学校:蓝天国际幼儿园、丰台一小(长辛店分校)、长辛店一中、北京十中槐树岭校区、项目北侧有一块幼儿园教育用地规划、西侧有一块中学用地规划

商业配套:五棵松华熙live、石景山万达、花乡奥莱、阜石路山姆会员店、恒泰广场、丰科万达等

医院:301、302、307、武警总医院、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北京朝阳医院京西院区、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长辛店镇辛庄社区卫生服务站等

交通贴士:14号线地铁首站张郭庄站距离项目1.9公里, 14号线全线开通后途径丽泽商务区、北京南站、大望路、望京等地;与9号线、10号线、未来16号线等多条地铁线路实现换乘。公交线路310、 574、 327、 843、 951路等。

标签: 北京 样板间 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