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房山成刚需置业热土 | 春季线上房交会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2 19:13:15
摘要
随着房山变得越来越宜居,吸引了不少品牌开发商来此开发项目。

 乐居买房讯 4月17日,由中房协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将开启向线上直播,届时各种红盘、热盘将依次亮相,敬请关注!

本次春交会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超百座重点城市同步联动举行,全国已有289个开发商品牌的1368个项目参展,参会企业和项目规模均超出首届。

  此外,北京《品智好房必买榜》已经正式发布, 10大楼盘凭借在品牌价值、产品体系、口碑美誉以及智慧基建、智慧配套、智慧物业六大维度的出众优势荣登榜单。>>点击进入春交会展馆

  这其中,当属来自房山各个板块的新盘备受刚需客群的关注。

  提及房山,人们总是用“价格洼地”来形容。的确,2020年房山新房成交均价33012元/㎡,同比前一年微涨约6%,是近郊区中价格最低的一个区域。也正是因为价格低,上车容易,房山吸引了不少刚需客群。

  作为承接刚需外溢客群区域,交通、商业等配套方面的建设尤为重要。去年,房山在这些方面都迎来了极大的进步。 

  2020年,先是城市副中心线西延至良乡站,25分钟即可达到北京西站; 随后在年底,房山线北延线正式通车运营, 新增4站,在首经贸可直接换乘10号线。

  且根据最新消息,房山线会加速改造,即将可9号线实现跨线运营。未来的房山线会分为两类车次,一类由房山至郭公庄再至东管头南,另一类由房山至郭公庄,而后沿9号线行驶部分线路。

  在商业方面,继龙湖天街之后,房山的第二座“天街”——熙悦天街也来了,预计今年9月份开业。项目位于长阳镇高教园板块的核心位置,良乡东路与东环路交汇处。建成后将与房山线良乡大学城北站无缝接驳,方便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

  随着房山变得越来越宜居,吸引了不少品牌开发商来此开发项目。那么区域内都有哪些新房可以选择呢?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中建京西印玥

  中建•京西印玥地处北京房山区良乡大学城板块,是中建智地落笔北京的首个“印 IN”系产品,打造的是 1.6 容积率、6 层纯粹低密度、高品质洋房住区,以十字礼仪轴线规划、现代新中式建筑、诗意花园式园林、创新创意户型空间,构建京西洋房生活的雅贵气质。

 中海寰宇视界

  中海寰宇视界项目为中海布局京西的寰宇系3.0产品。项目位于房山线稻田站200米处,距离丰台边界很近,可以直接享受丰台的配套。乘坐地铁2站到首创奥特莱斯和永旺梦乐城,3站到丰台万达广场 。

  户型产品包含53/59平1居、72平2居、96平3居、135 平4居 ,总价300-800万。

  中央华发公园

  华发•中央公园的销售成绩十分亮眼,2020年一连斩获房山成交金额、成交套数、成交面积“三料销冠”,单盘市场占有率高达15%!

  项目周边尽是城市优质教育、公园、医疗配套,此外还自营华发商都,与首创奥特莱斯、首开龙湖熙悦天街,共筑房山区约50万平繁华商圈。

  华发•中央公打造了建面约85-139㎡全生命周期灵动户型,满足不同家庭生活所需。其中85㎡三居符合普宅的标准,首付35%,首付110万起,十分适合刚需。

  据悉,上榜楼盘都将被纳入房交会四大展馆之一的“品智好房馆”做线上集中展示,成为有意在春季置业的购房者们的重要指南,敬请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