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温馨邻里互动 浓浓温情相伴
来源:北京楼讯2021-04-13 09:46:29
摘要
在园林绿植的精心养护上,呈现出自然式的营园规制, 花香满径、自然盛景、艺术四季、一步一景、步步悦心的惬意,这些皆源于物业工作人员的细心、用心以及对工作的恒心,才能让路过的人,看到这方自然的美好,保持清爽的心情;让业主在春夏秋冬,随时随地都能体验如春日阳光般的干净及暖心。

 坚定基本服务原则 做好品质物业服务

  坚持持证上岗,熟悉行业操守,对待客户真诚。潮白河孔雀城青创天地认为,尊重客户才能被尊重,才能获得更多客户的信任。所以,每个物业服务人员,都抱着一颗真诚服务的心,诚恳地对待客户。

  在园林绿植的精心养护上,呈现出自然式的营园规制, 花香满径、自然盛景、艺术四季、一步一景、步步悦心的惬意,这些皆源于物业工作人员的细心、用心以及对工作的恒心,才能让路过的人,看到这方自然的美好,保持清爽的心情;让业主在春夏秋冬,随时随地都能体验如春日阳光般的干净及暖心。

  温馨邻里互动  浓浓温情相伴

  潮白河孔雀城青创天地的用心还体现在关注温情成长及日常关怀,节假日及活动周,组织业主们一起参与活动,温馨互动,相互交流,让更多的人在潮白河孔雀城青创天地里成为朋友。

  潮白河孔雀城青创天地还致力于打造温暖有爱日常。春天,邻里朋友可以去万亩花海,留下珍贵的回忆;夏天,同龄的小伙伴们,呼朋唤友去自然里寻找奥秘;秋天,在魅力的金色斑斓中,体验生活的美好;冬天,一家人在一起,悠闲生活,邻里温情顷刻即享。

  24小时坚守 把控每一处

  潮白河孔雀城青创天地物业人无时无刻不在保障着您的生活,360度无死角环视,专人监看电梯监控系统,带给业主贴心保障,您从门岗、周界、门禁,到监控、巡视、全员监督,六道安防关卡,让您的归家之路更放心。随时随地24小时接听热线,不会让您受到片刻冷落。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一份美好。而潮白河孔雀城青创天地的美,就是不断坚守服务的美好,用脚踏实地行动默默守护家园的美好。这里的物业深知每一位家人的心,也许您并没有发现,伴随树荫下的笑语悠长,我们的园区正在慢慢变化。园区基础设施已经慢慢完善,绿化片区也逐步进行改造,物业隐患更是排除的重中之重。当清新的绿色在园区流动,呼吸都变得妙不可言。我们关注的不仅是您的心情,还有您的美好环境。

  一向属于美好的服务,总是无声、隐匿,却那么恰到好处;细致入微,更归心物业,坚持匠心品质服务,用美好之心服务全国无数个家庭。

  品牌力量 塑造美好社区

  源于品牌力量,潮白河孔雀城青创天地深谙客户需求,用心用情,深入探讨客户对未来的生活愿景,营造美好服务品质,为每一个家庭开启孔雀城的归心美好,在大厂的各个社区里,无论何时何地归家,总会有人一直守护在您旁边,轻轻地说一句“您好”,也许是在大厅入户口,也许是小区门口,亦或是每个不经意的区域,无论何时何地,孔雀城物业总能让您的归家之路充满期待与温馨。每到深夜,园区的回家路总是更加明亮,温暖的指引登为你照亮回家的路。

南段7座车站今年底将投用

  3月12日,由中房协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正式启幕!本次春交会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超百座重点城市同步联动举行,北京多个“品智好房”正在热销中,更多优质好盘、大额优惠,点击查看》》第二节春季线上房交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