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青创天地优质物业
来源:北京楼讯2021-04-13 09:44:51
摘要
漫步在葱葱郁郁的入口景观大道之上,随着视线的移动,首先映入眼帘是特色对景墙,造型别致的对景墙,美观而熟悉,它就像是一个精神符号,看到它的时候,一种“回家了”的温馨感觉悠然而生。

  潮白河中央公园位于大厂潮白河经济开发区蒋谭路东侧,大厂的城市核心处,恰似是曼哈顿中央公园的倒影,于闹市繁华中,独辟幽所。

  漫步在葱葱郁郁的入口景观大道之上,随着视线的移动,首先映入眼帘是特色对景墙,造型别致的对景墙,美观而熟悉,它就像是一个精神符号,看到它的时候,一种“回家了”的温馨感觉悠然而生。

  宜居城市的自然物质环境主要包括城市自然环境、城市人工环境、城市设施环境三个子系统。其中城市自然环境主要包括:河流、湖泊,公园,树丛,景观,洁净的空气,适宜的气温条件等;城市人工环境主要包括;建筑物,林荫道系统,城市广场和街道,喷泉群等;城市设施环境包括:城市基础设施和城市公共设施,主要包括便捷的交通,完善的公共卫生和医疗设施,高等院校,商店橱窗,街道的艺术,多种内容的游乐场,多样化的邻里环境等。在园林绿植的精心养护上,呈现自然式营园规制, 花香满径、自然盛景、艺术四季、一步一景、步步悦心的惬意,这些皆源于物业工作人员的细心、用心以及对工作的恒心,才能让路过的人,看到这方自然的美好,保持清爽的心情;让业主在春夏秋冬,随时随地都能体验如春日阳光般的干净及暖心。

  好的物业服务,可以将业主的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条,让业主们住的舒心,生活更有品质。一直以来潮白河孔雀城青创天地物业坚持以客户为本,视业主如朋友、亲人,发挥智能化管理服务、专属管家服务、特色化服务等作用,做小区业主的贴心人,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馨与归属感。潮白河孔雀城青创天地在建立初始,就已经依托品牌力量以及品质筑房经验,历经反复筛选,终选择落子大厂,致力用多年来的品牌形象为人们匠造一座品质人居。从客户体验角度出发,潮白河孔雀城青创天地以用心服务为标准,采用幸福基业物业,诞生一系列的严格制度与服务规范,真情维护业主的日常生活,给予业主安心保障。

  潮白河孔雀城青创天地正自配幸福基业物业——国家资质物业管理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2018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服务质量企业。好的服务,无声、隐匿,细致入微,却又恰到好处,它来自于每一个人对身边细微之处的点滴温暖和用心呵护。作为物业服务人员, 潮白河孔雀城青创天地做到了以品质的服务解决业主的生活所需,以专业服务能力帮助业主,同时提升用户体验。所有想到的和想不到的、看见的和看不见的,物业人都在认真思考和实践,用行动暖心服务每一位业主。社区采用封闭管理模式,把严苛当行业标准,将一切危险因素杜绝在小区之外,垃圾及时清运,保证小区干净卫生,小区大门设置门禁,双重安装系统,公共区域360度配备全天候监控系统,保安24小时进行安防管理,从内到外做好业主生活防护。

南段7座车站今年底将投用

  3月12日,由中房协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正式启幕!本次春交会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超百座重点城市同步联动举行,北京多个“品智好房”正在热销中,更多优质好盘、大额优惠,点击查看》》第二节春季线上房交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