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公园都会、旭辉城、水岸雁栖获预售许可丨拿证速递
来源:乐居2021-04-09 17:10:36
摘要
三个项目取得预售许可预告。

  乐居买房讯 北京市住建委官网信息显示,北科建水岸雁栖(水岸翠园二期 )、旭辉城(舒朗苑)、公园都会(安林嘉苑)于4月9日获预售许可预告。

  其中,北科建水岸雁栖(水岸翠园二期 )获准许销售面积为35904.92㎡,具体信息如下:

公园都会、旭辉城、水岸雁栖

  北科建水岸雁栖是怀柔区在售的纯商品房,坐落于怀柔区雁栖镇,容积率1.2,是集低密度、墅质、亲水背山、先进规划理念于一体的国际化社区,北京首个BLOCK街区融合“和文化”社区,实现商、住、娱一体化,打破围合式的传统居住方式。


  旭辉城(舒朗苑)获准许销售面积为41982.73㎡,具体信息如下:

公园都会、旭辉城、水岸雁栖

  旭辉城是良乡新城板块难得的现房楼盘,在售主要户型包括约75㎡的精致两居,约89㎡的臻享三居以及约116㎡的舒适三居,单价29000元。


  公园都会(安林嘉苑)获准许销售面积为78580.04㎡,具体信息如下:

公园都会、旭辉城、水岸雁栖

  公园都会由旭辉、首开、北京城建联合开发的公园都会项目位于顺义区顺泰路与外环路交汇处,项目总占地约12万㎡,容积率1.6,为精装交付的低密洋房产品。据了解,项目首推72-130㎡户型,与其他两个项目不同的地方在于,项目地块中央被一市政公园隔开,独有楼下公园开窗见绿的优势。



中建·京西印玥获预售许可预告

3月12日,由中房协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正式启幕!本次春交会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超百座重点城市同步联动举行,北京多个“品智好房”正在热销中,更多优质好盘、大额优惠,点击查看》》第二界春季线上房交会

中建·京西印玥获预售许可预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